2012-12-08 21:42:07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八集

這個時候,門敲響了,麻友趕緊把手機放回床頭櫃上,而南和阿醬也被敲門聲再次吵醒了。

「麻友醬,我進來了!」門外的是輪到今天當值的醫療組的組長:小嶋陽菜。(下稱:陽菜)

 

陽菜拉開木門,進來就看見除了麻友,還有一對熊貓眼的南跟阿醬。

「南,你跟阿醬去睡覺吧!忙了一天都累了!」陽菜說。

「不了,我想起有事要做,既然麻友已經醒來了,我先走了。」阿醬說。

「那我送你吧!」南說。

南跟阿醬離開房間以後,陽菜替麻友檢查傷口情況,還有監督麻友吃藥,全部都是麻友不喜歡的藥丸。

 

由於昨晚麻友把小型血庫的血都用光了,所以這一天的在醫療室舉行了捐血的活動,凡是住在薔薇之家,或是在這裡工作的所有組織成員都要強制捐血,除非是身體不許可。光只是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把小型血庫填滿,接下來說是檢驗血液的時間。

 

暗夜薔薇的所有分部及本部的保安工作都是經位於本部的二樓的主控制室去發出指令的,一但本部的系統受到入侵,整個保安系統就會崩壞,一旦保安系統失效,敵人就可以大舉入侵。系統的創造者是麻友,一般情況下麻友都會開著自動監控系統,再由組織內的編程人員在位於本部一樓的副控制室進行人手監控,以防有黑客突入。如果真的被黑客入侵,控制室的警報就會響起,而麻友的智能手機也會響起警報。

 

「鈴~~~~~~~~」就在此時警報聲響了起來。

麻友的智能手機也顯示出警報為最嚴重的三級警報,意思是入侵者差不多成功入侵系統。

「砰!」房門被麻友粗暴的打開,忍痛的跑到主控制室,用匙卡把鋼門打開。

衝進主控室,麻友坐在唯一一張黑色皮椅上,牆上有三個大的LCD顯示屏,面前也有五個電腦螢光幕和鍵盤,把匙卡插在讀卡器,拿回主控權後,帶上耳機,手就開始在鍵盤上不停舞動。除了主控制室的麻友在忙之外,副監控室值班的大場美奈和島崎遙香也忙著在修復系統。

 

篠田弁護士事務所,這是暗夜薔薇其中一個隱身在鬧市用正常業務去做掩飾的一個分部,分部的負責人是暗夜薔薇的老大:篠田麻里子(下稱:麻里子),而事務所內上至律師,下至雜務都是組織的成員。麻里子的公開身份是一名知名律師,經常替很多有名人仕打官司,所以每天想要見她的人可以從東京排隊到名古屋。

由於系統的安全警報除了會向麻友的手機發出提示外,還會向各分部的負責人和四個〝爸爸〞發出警報訊息。

正於辦公室研究案情的麻里子接到警報訊息後立即命令分部的組織成員啟動後備保安系統,這是一套獨立系統,以防本部的保安系統被攻陷後不會影響到分部的運作。

這時麻里子接到一通由警視廳打來的電話。

「請問是入山杏奈的監護人嗎?」

「我是!」

「我姓中川,是警察署打來的,入山杏奈因為打架傷人被帶返警察署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