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11:03:50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七集

薔薇之家醫療室內,醫療組當值的里英和亞美菜正在為麻友做手術。

 

「你們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咦!阿醬,為什麼你在這裡?」說話的是暗夜蔷薇的老五:高橋南。(下稱:南)

在房間看電視的果子聽到樓下的吵鬧聲,打算下去罵人時,剛走到空中花園,罵人的說話衝口而出後就在到阿醬的存在。

「你上次叫我幫忙留意麻友,結果今晚就出事情了。」阿醬極簡短的交代了。

「老七、老十,你們回房間,這裡我跟阿醬就可以了。」南下了命令。

亞樹茶和珠理奈聽到果子的話只好回房間去,本來亞樹茶是要等里英,而珠里奈只是想看看麻友怎麼樣。

「南,我還是先走了!」阿醬說。

「既然來了就陪我一下吧!下次見面又不知是什麼時候了。」南的手握著阿醬的手。

 

過了兩小時,里英出來的。

「麻友怎樣?」南問。

「主要失血過多,所幸血型是AB型,把小型血庫的血都輸一片了,另外腰間的刀傷不太深,但有輕微傷到內臟,不過都已經縫合,現在靜養就好了。」里英說。

里英找了兩個組織的壯丁:島田晴香和山內鈴蘭,幫忙用擔架把麻友抬回房間。

「五小姐,可能今晚九小姐會因為傷口感染而發高燒,我今晚跟亞美菜會留在醫療室做研究,如果九小姐有什麼突發情況要立即叫我。」里英說。

「嗯!辛苦你了!」南說完就拉著阿醬到麻友的房間照顧麻友。

 

一整晚,麻友都發著高燒,口中不停唸著一個人的名字。

「由紀……由紀……

令一旁照顧她的南和阿醬頓時覺得麻友也長大了,也有自己喜歡的人了,雖然唸出來的是女生的名字。

「阿醬,我們多久沒有像現在一樣坐在一起聊天?」南聲量放很小,怕影響麻友休息。

「高中後吧!也有三年?應該是當知道彼此身份以後吧!」阿醬盡量不勾起彼此心中的那一個死結。

「大概吧!」

兩人一邊照顧麻友,一邊珍惜像這珍貴的相處時間,因為離開這家房子,在外頭碰面也許就是訂生死的時候了。

 

早上,麻友的手機響個不停,把南和阿醬也吵醒了,但是麻友並沒有因為響聲而醒來。

「柏木由紀?」南看到來電者的名字,才意識到麻友昨夜叫的名字是她。

南把手機關掉放回床頭櫃上。

「原來麻友喜歡上柏木家的女兒。」南心想。

南所說的柏木家是指柏木集團,是日本的大企業。

 

麻友一直睡到下午才醒過來,爭開眼抬頭就看到相互依偎而睡的南和阿醬。

「糟了!今天沒有去上學,由紀……」麻友想到這,手就往手機方向伸去。

果然由紀打了上百通電話過來,全部都直撥留言信箱。

麻友立即傳了一通短訊過去。

【抱歉,我食言了!昨天答應要今晚跟你去吃飯的,但是因為病了,所以不能來。---麻友】

過不久,由紀回覆了。

【傻瓜,生病就好好休息,吃飯什麼時候也可以吃!---愛你的由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