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17:45:20大作家--暐文

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十天

在床上躺了一天,感覺好了很多。

 

早上,小傑哥哥把我帶到垃圾車站等候,他手提著一大袋垃圾,他說這些垃圾可以換到生活用品,包括食物和飲料。

 

「待會你在我跟司機交易時就偷把上車吧!」

 

當我偷爬上車的時候就被一隻大手捉住衣領,接著被重重的扔到地上去。

 

屁屁好痛!

 

「臭小孩,偷爬上車幹什麼?」

 

原來被其他垃圾車的司機發現了。

 

「她誤進垃圾山,想坐便車回家!可以幫她一個忙嗎?」小傑哥哥說。

 

「想坐車可以,不過要等價交換!」

 

等價交換?是什麼東西來的?珠理不明白。

 

下午小傑哥哥帶我到其中一座垃圾山,要我跟著他工作,順便教我如果在垃圾山區生存的技巧

 

我是努力學習的珠理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