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01:38:09大作家--暐文

小珠理的回家日記 第四天

我是血族小孩珠理!

 

今天用了小安哥哥教我的血族技能在河邊捉魚,只見魚一條一條的飛到腳邊。

 

好開心,第一次捉魚就那麼成功!

 

玲奈!我要獎勵!

 

可是我是被遺棄的珠理。

 

河的魚差不多被捉光了,附近玩耍的小孩都看的目定口呆!

 

正當我滿心歡喜看著我的戰利品時

 

「小朋友!你不可以把河裡的魚都捉光!這樣附近生活的小朋友會沒魚吃的!」

 

是這樣嗎?一個姐姐突然走過來說。

 

「對不起!」

 

「小朋友,你家人在那?」

 

我搖頭。

 

「那小朋友你幾歲?」

 

「剛五歲。」

 

看到大姐姐一臉驚訝。

 

「五歲!小朋友,我叫麻里子,你的名字是?」

 

「我叫珠理奈!叫我珠理!」

 

這個姐姐給人的感覺很溫暖,很親切。

 

「小珠理,今天晚上我家裡有派對,可以借用你的魚嗎?作為報酬,你可以跟小朋友們一起來我家們吃東西。」

 

聽到“吃東西”,沒多想就點頭答應了。

 

跟著小朋友一起去姐姐的家裡,他們都管她叫“麻里子大人”,又說她爸爸是黑幫五大家族之一,在富爾斯鎮裡最有錢的!比我們松井家有錢嗎?

 

這天晚上,麻里子大人說讓我在她家裡住,又說要我當她的妹妹。

 

可是我已經有玲奈做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