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2:30:51大作家--暐文

K檔案第三集

台灣,某高中,303班房。
「聽說鬼鬼去了K面試,是嗎?」小蠻問。
「昨天我一回到家收到HEBE電話啦!」彤彤說。
「是噢!要不是昨天去比賽,我也回公司啦!」小蠻說。
她們一見鬼鬼走進班房,就走去問東問西的。
「昨天不已是我有去呀!那個誰?那個小薰也有呀!」鬼鬼說。
台灣,亞里的別墅,HEBE的房間。亞里的HEBE和暐文等人的養父,年青時是一個殺手。是K的創辦人之一,也是由他幕後監控K。
「馥甄,今天不上學嗎?」亞里問。
「沒有呀!昨天工作太晚了,所以不想去上學。」HEBE說。
「不上學不行,去!下午一定要去上學。」亞里說。
HEBE知道亞里的性格,知道驢是不行的事,所以也只好答應了。
「你姐人還留在香港嗎?」亞里問。
「嗯!她說再過一陣子就會回來。」HEBE說。
她們從來都沒有把暐文受傷的事告知亞里,因為她們認為丟臉的事是從不外傳的,什至她們既愛且恨的亞里。
「昨天面試情況如何?」亞里問。
「很多人,人的質數尚算OK,有幾個我覺得可以重點培訓的。」HEBE說。
「很好!你打給ELLA,叫他下午三點過來。」亞里說。
「今天噢!ELLA要跟SELINA去看寶寶啦!爸,你又忘了。」HEBE說。
「叫他看完寶寶後來。」亞里說。
亞里離開HEBE的房間,HEBE就打給ELLA。
「喂!ELLA,老爸說叫你看完寶寶後去找他。」HEBE說。
「OK呀!你又賴在家裡嗎?」ELLA問。
「剛剛才被老爸教訓完。」HEBE說。
「活該!」ELLA說。
「……」
「暐文的電話打不到給她,你上網去看看小傑有沒有在線。有的話叫她打比我啦!」ELLA說。
掛線後,HEBE來到電腦前,ON了MSN,電了一下小傑。
《小傑,暐文在家嗎?》
《不在》
《在那?》
《醫院》
《醫院?》
《去回診。好像是要拆石膏。》
《噢~~她回來就叫她打給ELLA吧!》
《你打給丫頭就可以啦!》
HEBE打給丫頭。
「丫頭,暐文在你旁邊嗎?」HEBE問。
「嗯!是呀!她在醫生房,我在外等她,有事嗎?」丫頭問。
「ELLA要她回電。」HEBE說。
「好呀!她出來我告訴她。」丫頭說。
「好!麻煩你,拜!」
香港,某醫院,醫生房外。丫頭剛掛掉HEBE的電話,另一個電話又響了。
「喂!老爺。」丫頭驚訝。
「丫頭,你大小姐呢?」亞里問。
「大小姐,她上大號了,一會我叫她回電給你。」丫頭說。
掛掉亞里的電話後一會,暐文說從醫生房出來。
「丫頭,陪暐文去排期做復健吧!」叔叔說。
在去排期間,丫頭跟她說ELLA和亞里先後都有打給她。
暐文先打給ELLA。
「ELLA,你找我?」暐文問。
「你的電話是怎樣?打了很多通都找不到你。」ELLA說。
「我電話忘了交電話費了,不過打給丫頭都可以找到我的。」暐文說。
「算啦!我是想跟你說,有一個CASE想要你在回台之前做的。」ELLA說。
「沒問題,只要不要我走動的都OK。」暐文說。
「嗯!你回去開你的EMAIL看看就知道CASE是什麼。」ELLA說完就掛線。
之後,暐文打比亞里。
「爸,你找我?」暐文說。
「你何時回來?」亞里問。
「再過一陣子,剛好之前ELLA有任務交給我,所以完成後再回來。」暐文說。
「你知道如果你被二一會有什麼後果吧!」亞里說。
「不會的啦!我上學期才前十。」暐文說。
晚上,香港某酒店的餐廳。
「您好!我就是李子文。」坐在暐文對面的帥氣男生說。
「嗨!我是小陸。」暐文遞上自己的名片。
「這次想找你們幫忙主要是想要一個人的命,不過,我希望您先不要覺得大材小用。」子文說。
「不會,請講。」暐文說。
「就是我生意上的頭號敵人,連天仁。」子文說。
「連天企業的總裁?」丫頭問。
「是的。他最近因為腳受傷而要去復健科去做復健。」子文說。
「你的意思是想我從中去殺他?」暐文問。
「不至這樣,我還想你得取他的信任,幫我偷取一份重要文件。」子文說。
「什麼重要文件?」丫頭問。
「這暫時不能說,因為是商業機密。如果成功的我會重酬。」子文說。
「這個case,我要收你總收益的40%。」暐文說。
「……」
「不行可以就醬!反正我也沒差。」暐文說。
「好!我答應你。」子文說。
台灣,K大樓頂樓。
「小蠻,你搭今晚飛機去香港給暐文和丫頭一個驚喜,相信她們一定會需要你的。」SELINA說。
「APPLE已經先你一步去了香港,這是你的任務書。」ELLA說。
晚上,小蠻乘坐飛機來到香港。
「司機,麻煩你這個地址。」小蠻把地址交給司機。
一小時左右,到了一座別墅。
「丫頭,開門!」小蠻在電鈴前說。
「好!」
丫頭把門打開,她說:「APPLE早你半天來了現在跟大小姐在客廳。」
「好!麻煩你。」小蠻說。
小蠻來到客廳,二人正蝶蝶不休,無視剛來到的小蠻。
「陸暐文!我來了。」小蠻大喊。
「哦!……」暐文哦了一句,又再說其他事。
「沒禮貌的傢伙!」小蠻坐下。
K香港大樓,資料搜查組內。
「APPLE姐,您要的資料冊。」組長說。
《連天仁,男,56歲,連天企業的總裁,育有二子一女……平時下班後最愛到酒吧小喝兩杯,為人好色,不知名的私生子一堆……最近因一單關於收購的事跟李氐企業有官司……》
「這份好像是暐文的吧!我的那份呢?」APPLE說。
組長再給了一份,APPLE看著,看來這份是對的。
《李子文,男,32歲,李氐企業繼承人,其母曾與連天仁有一段情……》

上一篇:K檔案第二集

下一篇:K檔案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