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2:21:37大作家--暐文

聖立校園(二十五)

(Selina篇)
過了一星期後,暐文和JJ都沒有跟對方對話,大家很擔心,所以就在放學後,約聚在雪糕屋吃下午茶,並且商量如何解決他們二人之間的問題。
小MO說:「你們有沒有發現暐文跟JJ很久沒有正面對話了。」
Hebe說:「暐文上次對JJ的行為實作太過份了,一定很傷透他的心。」他很可憐嗎?還欠我們一餐午餐耶。
我氣沖沖的說:「那個JJ真不爭氣!喜歡人就去表白囉,那算是男人大丈夫!」
小豬無奈地說:「冷靜…….與其坐以待斃,不如為他們造就機會啦。」
Hebe好像很激動的說:「什麼造就機會啊?!」
Jaycee(其一白目男)就奸笑著說:「當然是表白的機會啦!」然後他們「白目男三人組」竟大笑一番。
亞Can質疑的說:「你們三個白目男會有好主意出來?」
小豬(其一白目男)說:「嘻嘻……星期日是Selina大小姐的生日,我們可以藉這次機會約他們兩個人來,然後……」
Alex(其一白目男)又說:「然後造就一個月夜風高,花前月下的氣氛……」
Hebe反對的說:「風?你就瘋了!當然不好啦!那天是大小姐的壽辰,你們應該想想如何幫Selina慶祝!」
當「白目男三人組」給Hebe反對得想要放棄的時候,我想了又想,其實那個主意也不錯。
我說:「但我頗贊成白目男三人組!」
飯也說:「嗯,反正爸爸和媽媽都不在,你們都不用怕,可以盡情玩。」
軒仔也加張嘴:「對啊,這裡很大的,要怎樣報處都可以。」
Jaycee說:「好吧,我們就決定大小姐生日那天要撮合暐文和JJ!」
小豬又奸笑說:「不如又看看到時那一個人送的禮物是大小姐最喜歡的吧。」可恨的小豬,要我生日都難堪吧。
我尷尬的說:「算吧,別開玩笑吧。」
一樣是貪玩的Jaycee和應:「也好玩喔,好,我贊成!」其他的人都相繼贊成,逼使我不得反對。
(小豬篇)

今天是Selina的生日,跟她都相識了四年的時間,每年我都會陪伴她一起渡過生日。一如以往,任家都是要先進入大門,之後穿梭一個是中間噴水池,兩旁是叢林的花園。路程10分鐘左右,就會到達主樓,主樓宏大而後面有五座別墅,別墅連主樓包圍一個大泳池,外圍都是被叢林包圍著,感覺是非常豪華。
Selina跟飯妹妹在主樓大門歡迎著我們:「人來齊了嗎?要進去了別墅喔!」
飯妹妹數著:「1、2、3……12?不是14人嗎?」
我幫她再數一次:「1、2、3……12?對呢,只有12個人,少了2個人。」
Selina有點發怨的說:「還有那2個還未到?」
Jaycee奸奸的笑說:「今天的2個主角還未到呢。」
Selina脾氣較剛才更火大的說:「今天我才是主角呢!你……」Selina話還未說完,有位西裝整整齊齊的男人走出來嚷:「大小姐,二小姐,派對經已準備妥當,可以開始的了。」喔,聲音滿是蠻熟的,原來是總管家愛腓冀先生,久違了。
飯:「愛腓冀先生,明白了。各位,我們先進去開始,暐文和JJ到了,愛腓冀先生會告訴我們。^^」好吧,我們就隨行走到Selina的別墅,打開大門,整屋佈置得充滿派對的感覺,笨蛋Alex還問:「今天我們開聖誕派對嗎?」這個算是搞笑位置嗎?我們需要笑的嗎?很想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