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25:31大作家--暐文

十天十夜(十一)

Ch11(結局上)
天使從後把楓打暈,小球把ELLA揹起。他們經SOUR的指導離開大宅跟其他人會合。
他們回到魔法堂,天使為防止楓再傷害其他人而把他綁起來。所有沒受傷的人便幫手照顧受傷的人,但是仍然忙得不可開交。
「影瑤,韋晴她怎樣?」JY問。
「我想她短期之內都不能再戰鬥。」影瑤說。
此時飛魚在外頭回來。
「飛魚,外面怎樣?」小球問。
「所有有份出現在華巴卡大宅的人都被收監或通緝,華巴卡的侍衛還把錄影帶交給官府。」飛魚說。
「我們不是已把所有錄影機都弄壞了嗎?」影瑤問。
「聽講官府還要封鎖通往現實世界的通道。」飛魚說。
「不過要受傷的走會非常危險。」影瑤說。
「我想我們寧可傷重至死也不寧願被斬殺或被流放在異空間。」小球說出眾人的心聲。
「影瑤,你快入去!ELLA正發著高燒。」SELINA走到大廳說,影瑤立即趕往ELLA的房間。
「飛魚姐,你可否幫我做一件事?」SELINA問。
「可以,有什麼事?」飛魚問。
「我想你陪我到我的藥店,我知會有危險,但是有樣東西我一定要拿。」SELINA說。
「好吧!」飛魚說。他們由後門離開魔法堂。
ELLA房內
「HEBE,你的傷不緊要嗎﹖」天使問。
「很痛丫!不過死不了的。」HEBE說。
天使離開房間,走到楓的房內,楓被綁在床上。
「楓,整件事都不關ELLA的事,是我叫她去殺華巴卡的,她只是受顧於受我。」天使說。
楓怒視著天使,一聲不響。
「如果你真的要找人報仇填命就找我吧!不要再傷害ELLA。」天使說。
「丫!」楓不知從那裡來的力量把繩掙脫,從褲管拔出短刀乘天使亳無防避之際刺向他。
刀插在天使的胸口,血慢慢的從傷口流出。天使退到牆壁並坐了下來喘著氣。HEBE聽到楓的叫聲而趕到楓房,看見天使胸口插著刀,重傷坐倒在地上。
「天使,是他傷你的嗎﹖」HEBE紅著眼指住坐在床邊的楓激動地說。
「不緊要的!整件事也是因我而起的,就算我死也應得的。」天使說。
「我去叫影瑤來。」HEBE急忙走出去。
「HEBE,不用叫了。你過來...我有說話跟你說。」天使說。
HEBE哭著走過去。
「傻女,別哭!我...想告訴你...ELLA...就是你的毛毛,還有...其實姨丈的生意失敗...不關ELLA的事,全都是我當時...妒忌你和ELLA...你會原諒我嗎﹖」天使說。
「我會!我會原諒你的。」HEBE哭著說。
「那...就好...了...」接著天使說完便灰化了。
「天使!」HEBE大叫。
「你為什麼要殺他?你講丫!你講丫!……」她衝向楓向他拳打腳踢。楓沒有反抗任由HEBE打他。
「HEBE,停手!發生什麼事?」SOUR走過看見HEBE在打楓就喝止她。
HEBE慢慢的跪在地上抱頭痛哭,SOUR走進房扶起她,她轉身就伏在SOUR的肩膀放聲大哭。
SOUR把HEBE帶回房間。
「HEBE,發生什麼事?剛才還好好的,怎麼現在哭成這樣?」影瑤問。
「影瑤,天使……給殺了。」HEBE已哭不成聲。
「是誰?」影瑤問。
「是楓嗎?」小球早已站在房門。
HEBE沒有回答,只是點頭。天使的死對於HEBE來說是個突如其來的打擊,她寧可跟隨天使也不願意自己一個活下去。晚餐的餐桌上不見HEBE的影子,她沒有下來,整晚只躲在陰暗處,其他人也不敢騷擾她。
楓的房內,JY就坐在楓旁邊。
「你幹嗎要殺天使?」JY問。
「我都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楓說。
「你下午把天使殺了。」JY說。
「是嗎?我殺了他嗎?我記不起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楓抱著頭說。
「你不知道,不會吧!你現在殺了天使還要殺ELLA嗎?」楓並未覺得他有問題。
「當然要,她始終是殺死老爸的兇手。雖然天使當了替死鬼,但是我不會放棄殺她的。他以為以自己的犧牲就能換我不殺她!那是不可能的,也只可以怪他蠢,不可怨我。」楓瘋了。
楓簡直變了另一人。不,他簡直不是人。
「我可以告訴你,你不能殺她。」JY說。
「為什麼?我怎麼不能殺她?」楓問。
「ELLA就是我們最疼愛的小樺,即是我們的親妹。」JY把他埋心裡多年的那個祕密說出。
「她怎會是小樺!不可能的,小樺不是五歲時已病死了嗎?」楓說。
「她被一個有錢人家收養了。」JY說。
「騙人的,我不會相信你的。」楓說。
ELLA房內,ELLA醒了發現HEBE睡在床邊。
「HEBE,上床睡吧!」ELLA把HEBE搖醒。
「哦!」HEBE抬起頭說。
「你雙眼為什麼紅的那麼緊要?你哭嗎?」ELLA問。

飛魚和SELINA回來了。她回到房,看見ELLA跟HEBE相擁在一起。

有人說過暴風雨的前夕總是平靜得很,街頭巷尾一個人影也沒有,只有葉子隨微風吹過,間中也只有官兵巡行。
官府內各人都忙著自己的工作,署長室內署長跟各小隊隊長吩咐工作。
「發出宵禁今,必定要找出他們然後把他們生擒。」署長說。
「知道!」眾人發出一致的回應。
「我知道他們在那裡。」微塵就像鬼魅般站在牆角的陰暗處。
「微……塵,你不是被殺的嗎?」署長被嚇得鑽進檯底去。
「你們以為單單一個韋晴就能殺我嗎?我是擁有不死身的赤之子,也可以跟你們說華巴卡不是陳嘉樺殺的,而是我殺的。那老頭有今日是他自作業,其實當時陳嘉樺在他肚子插的那刀並不是真正致命原因,原因是我在他攻擊她時在背後加多一刀。可惜你們知道就要死。」微塵說。
微塵說完後房內所有人倒下了,包括鑽進檯底的署長。他殺死了房內的人便再次消失了,沒有人知道他會去那裡。

這一切一切的事都被早放在各處的攝影機拍了下來,已微塵的說話也被錄了下來。

官府一疫發生後那些什麼通緝等的工作都停下來了,這樣也好讓魔法堂的一群人有重新計劃下一步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