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27:44大作家--暐文

十天十夜(十二)結束

Ch12(結局下)
如果說你所遇見的事是假,我可以說這是真的。
------十天十夜遊戲不暴光開場白
-------------------------------------------------------
從沒有人會想到楓是JY和ELLA同母異父的大哥。
從沒有人想到天使是令到hebe的父親生意失敗。
從沒有人想到hebe就是馥甄。
從沒有人想到的事實在太多………………….
----------------------------------------------------------------------
魔法堂內的地下室內,藏著每人都想要的東西------華巴卡家中的晶石。
影瑤已在魔法堂四周佈下天羅地網,只要微塵一進來,裡面的人就會知道。
一天前,飛魚帶給他們一個消息。
「官府的署長給微塵殺了,現在官府的人知道來龍去脈,已經放棄那個宵禁今和通緝令,不過他們限我們在明天早上五時前把晶石交出,否則就會區捕我們。」飛魚說。
「我想其實我們交了出去也是會被捉,那不如不交。」SOUR說。
「可是這樣的話,我想這樣好像不太好。」Selina說。
ELLA這時才想起當初幫主交給她的那個盒,她把那盒拿出來放在眾人面前。
「ELLA,那是?」小球問。
「是幫主一初給我的錦盒。」ELLA把那盒打開,是一條金鑰匙、令牌以及字條。
字條上寫著「ELLA:金鑰匙是一條可以讓你打開任何鎖的鑰匙、令牌可以等同通行証。」
「有那條鑰匙不就可以開那箱東西嗎?」小球說。
「應該就是。」ELLA說。
就在此時,樓上正有人往韋晴房走去。
「呀~~~!」此時HEBE的高分貝尖叫聲亦從韋晴房內傳出。
當樓下的人趕到上去時就發現楓正把韋晴脅持,地上還有被刀傷的HEBE。
「楓,你在幹什麼?」JY問。
「替大哥殺了她。」楓說。
「楓,你放了她吧!」影瑤說。
「可以,不過要用ELLA來交換。」楓說。
「好!我跟她交換。」ELLA說。
「不要~~~~~!」這句話同時從HEBE和SELINA的口中說出。
就在ELLA跟韋晴換位的時候,韋晴在不知不覺暑已經打力量轉給ELLA。楓在ELLA走到他身邊的時候,刀已經去到ELLA頭頂,可是刀卻砍不下去,好像有些什麼在定住刀身。ELLA一拳打在楓的肚,令到他痛得暈倒在地上,另外又把付在楓身上的微塵打了出來。
「那個真是不中用的弟弟,竟害老哥我被打出來。」微塵說。
「原來一直是你把楓控制的。」JY說。
「這又如何,我只是利用那傻小子的孝順心而已。」微塵說。
「那你說,你當初跟我拍拖是不是亦是在利用我?」韋晴激動起來。
「是又如何?」微塵說。
韋晴淚流出來,忽然間有股力量從正面衝過來把她包圍。
「哈~~韋晴,你終於讓那股力量再次把你支配。」微塵說。
「什麼?」眾人驚訝說。
那股力量消失後,眼前的韋晴變回當年在赤虎時的樣子。
「微塵,我要你嘗試那種痛苦。」韋晴說完之後,他們就消失在人前。
「他們呢?」小球問。
「不見了。」影瑤說。
在一旁,SOUR在HEBE旁邊。
「HEBE,你剛才受的傷……」SOUR說。
「還好。」HEBE苦笑一下。
SOUR把HEBE抱起來,向她的房間走去。
「糟糕,外面已經滿是官府的人。」飛魚大喊。
「快點!先下去地牢避一避。」影瑤說。
「他們這次又想攪什麼?」SELINA問。
「他們要我們除了要交出箱子外,還要交出微塵和韋晴。」飛魚說。
「交不到又如何?」小球問。
「他們在半小時後會攻進來。」飛魚說。
「那現在一是乖乖交出,二是當烏龜,三是跟他們拼過,你們想怎樣?」SOUR說。
「暫時當烏龜吧!」ELLA說。
他們全落到地牢,不久那些官兵真是衝進來。
「ELLA,快用你的鑰匙把寶石箱打開吧!」影瑤說。
ELLA立刻用鑰匙把鎖打開。
「嘩~~~真的很多耶!」眾說。
寶石分開十格來放,只有血石在十程石之中是最少的。
他們用袋放滿足夠數量的十種晶石後就跟影瑤從秘密通道離開。在離開前,SOUR用其餘的大量晶石作炸彈,在離開時引爆。
爆!~~~整間魔法堂發生大爆炸,魔法堂內的官兵無一倖免。
「我的魔法堂沒有了。」影瑤說。
「算啦!保命要緊。」SOUR說。
「飛魚,現在我們把性命交給你,我們是生是死就靠你。」ELLA說。
「好!那快跟我走,過了這地道出口就是第一關。」飛魚說。
他們跟著飛魚跑,跑到地道盡頭就見到有一個身影,而地上則遍地尸體。
「韋晴!」影瑤走過去。
「影瑤,不要!」小球阻止了她。
「你看,那是韋晴的靈魂。假如你走過去,她就會消失。」HEBE說。
從黑暗中走出一個人,他托住的就是韋晴的身體。
「ELLA,好久不見。」那個人就是ELLA剛進入遊戲時見到的官兵。
「剎加,快把韋晴交給我們,否則別怪的對你不客氣。」ELLA說。
「她真的對你那麼重要?」剎加問。
「沒錯!」ELLA拔出刀。
剎加把韋晴放在半空,拔出軍刀,指著韋晴說:「假如你輸了,不止要陪上性命,還有她。」
「費話少說,快出招吧!」ELLA說。
剎加跟ELLA打起上來。
SOUR就乘著他們打的時候嘗試去把韋晴的身體偷過來。
「小賊,你覺得你會成功嗎?」剎加向SOUR那邊斬了一刀。
「會!你看!世上沒有我神偷SOUR偷不到的東西。」可惜SOUR說完說倒下。
韋晴的身體已經回到影瑤手上,她正施法令韋晴的靈魂進入身體。
「SOUR,你怎樣?」HEBE走過去問。
「痛…想不到…獵狗終需…山上喪。」SOUR說完就昏過去。
「SOUR!你不要離開我。」HEBE大喊,就像天使被殺的那天。
「HEBE,SOUR他只是昏過去,他命大的,只要療傷休養就會好。」JY說。
不知不覺間,剎加和ELLA已經打了幾百個回合,兩人都漸露疲態。
ELLA使出分身術,又不時作出攻擊,剎加開始佔下風。剎加雖然能作出攻擊,可是中的卻不多,但是ELLA的攻擊卻次次命中。
剎加終被ELLA擊敗。
「ELLA,殺了我吧!」剎加說。
「我不會殺你。」ELLA說。
「可是你的慈悲卻會令你有殺生之禍。」剎加乘ELLA轉身時向她發出最後的攻擊。
「她不殺你,可是我會。」小球一刀插在剎加頭上。
他們離開地道,到了第一關,他們把晶石放進開門的晶石入口。門打開了,走出一個門人,他說:「請交出開關令牌。」
ELLA把令牌交給他,那門人消失了,關門發出光來。
「我們進去吧!」飛魚說。
他們進入第一關後,關門消失。
---------------------------------------------------------------------------------------------
故事完結……………

上一篇:十天十夜(十一)

charlie 2007-04-10 19:39:51

整個故事可吸引人睇到結局.圍繞故事發生既事都唔錯,但如果可以係故事中加多點解釋會更加好,好似係結局上中,突然殺出班官兵.之前唔會諗到原來個遊戲係受官府管制,咁d官兵洗唔洗搵晶石?人數太多令故事有d亂.要交代所有人既關係有d難加油!!無論係作家或者係製作人,以你既恆心都可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