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0:30:41阿瘦

【什麼歌都點下去】




天氣熱 陽光大


十一點半 拖著Luxy坐計程車去阿嬤家
還有我弟


一來就是來撒泡尿和拉屎
可惡的Luxy


拿一杯COCO的奶茶 午餐吃石鍋拌飯
我的汗滴下來了


沒多久 哥哥來了
可是他都不理我 哈哈哈


跑去樓上跟舅媽飆歌
挺熱的


看庭儀畫圖 好看
可惜腦袋點子似乎有點少
不過很棒


從一點唱到四點 換庭儀陪我唱
從四點唱到七點


晚餐好豐富 好美味
可惜我似乎有些飽


還好 每樣都吃到


Luxy和nono打架 又和好
豆豆來了 又是一杯紅豆冰沙


Luxy累倒 狂搶電風吹
好可愛


承辰朋友一直笑我 我也覺得好笑啦
一看到畫面 是布袋戲的 就傻眼
沒辦法 我要唱非常女嘛


結果非常女完 下一首傷心酒店
她說 我都沒辦法唱正常點的歌嗎


有阿 有正常的


而後我點了吹喇叭 全部人所有人傻眼跟尷尬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ㄔㄨㄚˋ冰進行曲 515ㄚㄚ 都點下去
我都快笑死了


可是515ㄚㄚ好難


七點半左右 趕緊拖著Luxy回家啦
看電視看電視


我不承認我弟唱的比我好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