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0:02:38阿瘦

【齊聚一堂】




話說 我很悠閒的躺在床上 轉著電視
很舒服的看著螢幕

忽然 我轉到30頻道 幹 我尖叫 跑出房間到客廳
真的是好想罵髒話

那攝影機直接拍攝那一大堆黃色的蟲 一直蠕動
幹幹幹 我心臟整個要跳出來

後來我就跟我爸說 妳有聽到我尖叫嗎 他說有
我說 我轉到好多蟲的頻道 我爸就突然 噁 ~

其實我跟我爸都超怕蟲的 幹

後來 我又忘了 果真是記憶差
又轉到 又一聲尖叫 跑出去客廳
我說又轉到了 我爸就瞪我一下 還不是那個阿姨在睡覺

這次畫面是白色的蟲啦
好可怕喔

我的心臟真的要跳出來了
完全不能平息


連再打網誌 都快吐了





某一天早晨 我忽然聞到一陣蚵仔麵線的味道
我就抱著想掙開眼的力氣 卻又爬不起來的力氣跟我娘講話


我昏沉沉的指著 那一碗湯說 明天我也要吃蚵仔麵線
我娘說 哪裡的蚵仔麵線 我又不是在吃蚵仔麵線


我死命的說 我也要吃蚵仔麵線
其實那是一碗湯外加炒麵


之後就睡倒了


可是我是真的聞到蚵仔麵線阿 就是很奇怪 怎麼不是蚵仔麵線
話說 這幾天好想吃蚵仔麵線跟鹽水雞


其實 這幾天都半夜才睡 可能嗅覺出問題了吧
我的肝要爆炸了


可是我好想吃蚵仔麵線啦






其實大家都知道 老娘我腸胃不好 所以常拉肚子
這幾天腸胃特別的機掰 所以我就一直肚子痛

然後一早吃了早餐後 肚子開始絞痛
其實我苦中作樂啦

然後 跑去拉肚子 結果沒衛生紙 叫我弟拿
雞掰的是他用丟的 

後來 又是一陣絞痛 衝去廁所 完全不用出力
他就開始拉呀拉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報復我弟
可能是我一時興起

我就看著馬桶 想說這是怎麼回事
結果就叫我弟來 他就傻傻的跑進來往馬桶一看
結果他噁的一聲走掉了

然後我就笑了 有點捨不得沖掉 結果還是沖了

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他要用丟的 把衛生紙丟給我

活該

話說我家沒衛生紙了 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