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02:08:30︴畫 圈 圈 ×╳

︴捐 血


《 照,, 雙雙 & 子子 ㄉ身體 >///< 羞~ 》

2006/5/3 <三>

今天學校有捐血活動..

我和子子聽到都很有興趣..

中午就跑ㄑ要捐辣!

因為我棉沒有先報名~

護士小姐本來說ㄆ可以~

說:太多人ㄌ,下次在捐。

我棉說我ㄇ沒有下次ㄌ..

阿姨才說好~

第e次耶~~

好緊張哦~~

尤其4等待ㄉ時候..

終於到我嚕!

先來ㄍ小檢查..

ㄊ用ㄍ小東西讓我ㄉ無名指小流血..

那ㄍ沒瞎咪感覺..(通過ˇ)

在來就等抽血辣!

我抽(右)手..

還e直叫阿姨小心點..

近ㄑㄉ時候,小痛e下(撐ㄉ住)

ㄆ過手要e直縮放縮放..

阿吉和e些男生都在旁邊跟我聊天..

還說我血很黑,有抽喔?

去~我才沒抽哩!討厭都來ㄆ急ㄌ~

還e直跟我說到ㄐcc嚕!

我抽250cc

抽完後,拔起來ㄉ時候比較痛><"

e直壓著手都ㄆ敢彎..驚驚

還好沒有想像中ㄉ恐怖ㄉ痛..

這次我和子子ㄉ抽血

算4(圓滿成功)





ps 子子..下次在e起哦!!呵呵~收上癮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