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1:35:28fish

不同

你是個經過大風大浪的人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家庭.你所面臨的一切壓力...
所以很多事你都可以很理所當然的不在意...

但我呢?
是個沒遇過大風大浪的幸福小孩...
沒什麼事能讓我煩心...
所以不經易的把心力全寄託在感情上..
對於每個小細節都足以牽動我的情緒
而那正是你覺得小事的小事...
卻可以讓我難過一整天...
反正我已習慣了沒有你的安慰...
你會心疼嗎?
我不知道..
我想你一直都覺得我是個愛小題大作的愛哭鬼吧..

不時的掛心.花心力的驚喜.不厭倦的往新竹跑....
我知道不能全盤的回收..
但....卻仍舊改變不了什麼...
讓我有點灰心~

可能是就要回中壢了..
讓我慌了心...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雖然我知道你一個人的生活也會過得很充實..
而我..也是橡皮糖一族..
我需要的很多..
但不是一昧的跟著你的步調走...

跟你說過了..
我真的不喜歡單獨跟別的男生一起出去...
因為我很容易分心...
我還是會一直掛念著你..
別人的關心.體貼只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畢竟我會希望那是你...
不然..我想我現在搞瞹眛的男生應該不少吧...
但我不喜歡...
因為莫名的防備心一直都存在...

今天天氣很好...
但...今天的我適合關在房裡一整天...
這次你忘了拉我一把...
只能試著將自己拉出這個黑洞..
只不過會花比較久的時間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