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8:13:54oouyy

想學習如何建立情感上的親密關係,遵循三個技巧

 

1.弄清楚你的情緒模式

形成情感親密關係的第一步是了解自己-或如格雷所說,“弄清楚自己的情感模式”。

 

不論您是將失敗的人際關係,家庭包,或深層次的信任問題的個人歷史帶入新的關係中,對自己的情緒庫存進行微調的認識都是婚姻或一段關係中真正的情感聯繫的關鍵。

 

格雷提到他所謂的“冰山效應”時說,“我們的思想和信念很大程度上是由我們的潛意識所決定的。您已經知道水線上方有10%的冰塊,但實際上,運行該節目的視野中隱藏了90%的冰塊。”

 

為了讓這90%的人清晰可見,Gray提倡我們尋求他人的幫助,無論是尋求更貼近他們情緒的伴侶,還是尋求可以幫助發現那些潛伏在表層之下的並發症的治療師。

 

有時,您需要足夠開放,讓別人幫助您,建立情感聯繫。

 

2.願意溝通

達成親密關係的下一步是脆弱並願意交流。的確,一旦您了解了自己的情緒,就需要與伴侶分享。

 

這是關於保持門打開而不是讓張力增大和關閉。本質上,以開放的方式進行交流對於保持親密關係至關重要。

 

3.冒險冒險求愛

慶祝他們的朋友即將結婚的年輕婦女的集體照

 

最後,有時您的恐懼或情緒脆弱性會出現,並且您會敦促將伴侶推開。

 

本質上,當您經歷艱難的徵兆時,冒險並尋求伴侶的愛與支持是個好主意。沒有冒險就無法實現真正的親密關係。

 

簡而言之,與伴侶更加親密的關鍵在於獲得自我意識,變得更加脆弱,更頻繁地轉向伴侶,並承諾在最困難的情況下堅持不懈。

 

當事情進展順利時,很容易出現並充滿熱情,但是真正的親密關係是在出現問題時保持溝通的暢通。

 

最終,愛與被愛是伴侶之間的長期項目,由此產生的親密關係必定會成功地建立關係

男人之家 2021-04-13 11:35:49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