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8:15:28oouyy

改善與伴侶的情感聯繫的小提示

在使人際關係失敗的眾多原因中,缺乏親密感也許是最難克服的。 

 

當雙方都讓自己變得脆弱並暴露出他們的真實個性時,這種關係就起作用了-那些希望,夢想和恐懼似乎更容易被掃除。 

 

然而,由於心理上的脆弱性和包bag,許多夫妻缺乏情感聯繫。

在《善人計劃》的最新文章中,作家喬丹·格雷直面處理了關係殺手-擔心親密關係。他詳細介紹了與客戶合作的工作方式(以及他自己的經歷),這使他堅信“親密關係可以使人徹底恐懼”尤其正確。

 

但是,對於任何威脅幸福夫妻感情健康和穩定的挑戰,格雷建議可以解決共同的親密關係。

 

格雷寫道:“通過學習選擇脆弱性並讓某人看到您的身份,您將獲得一個充滿充實,快樂,創造力和幸福的世界。”

 

轉向彼此可以增進愛情

據以婚姻穩定工作著稱的美國研究員約翰·戈特曼(John Gottman)博士說,想要加強情感上的親密關係並加深他們的愛情的夫婦需要互相幫助。

 

“在《信任的科學》中,戈特曼博士解釋說,在放鬆的同時練習情緒協調可以幫助您保持聯繫,儘管彼此之間存在差異。這意味著要表現出同理心,對對方的出價做出適當的回應,而不是防禦,從而轉向彼此。” 

 

“向您的伴侶提出開放性問題也是增加情感親密性的好方法。如果您問的問題需要是或否的答案,那麼您就關閉了親密對話的大門。換句話說,花點時間,用言語愛你的伴侶。”

男人之家 2021-04-13 11:35:25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