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18:12:31oouyy

回應伴侶的三種可靠方式

出價示例:

 

“我度過了艱難的一天。即使我說可以,你今晚還能做飯嗎?”

 

“你注意到你回家時我洗衣服了嗎?”

 

轉向回應

 

這種反應可以增強您與伴侶之間的情感紐帶。

 

“我精疲力盡,但是我可以給我們做一個三明治,因為你看起來不錯。”

“我沒注意到你洗過衣服。感謝您告訴我什麼。

反對回應

 

另一種選擇是違背伴侶的注意力,進行防禦或將其關閉。

 

你答應今晚做飯。你看不出來我也很忙嗎?

您為什麼總是想在這裡做事值得稱讚? 

拒絕回應

 

這最後一個選擇可以阻止情感上的聯繫,並在伴侶之間造成怨恨。

 

當伴侶接近您時拿起雜誌。

當您的伴侶提出請求或開始對話時,請打開計算機。

儘管每種關係都是不同的,但許多人需要意識到如何成為自己的破壞者。如果您常規性地離開伴侶,這將產生情感上的距離。

 

瑞安(Ryan)已證明自己是充滿愛心,友善和值得信賴的人。傑西卡(Jessica)離開了他,並沒有阻止她在婚姻中的討價還價,而是給了他各種各樣的信息。

 

每種關係都是不同的,但是如果您想學習如何建立情感上的親密關係,可以使用以下三個專家技巧:

男人之家 2021-04-13 11:36:05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