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13:40:38oouyy

體育鍛煉是提高性能力的最佳途徑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調查報告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調查發現,男性不舉的比率約27%,並且有年輕化的趨勢。27%是保守估計的數值。
 
泌尿科醫師指出,勃起障礙與身體機能狀況,若不是患有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或手術(如攝護腺切除)的影響,通常30歲以後才開始出現輕微的勃起障礙症狀。勃起障礙的常規治療是ED口服藥,對於年輕人,我們更推薦從體育鍛煉方面提高性能力,比如游泳、瑞士球俯臥撑、負重深蹲、競走、凱格爾運動等。
 
 
提高男性性功能的運動
 
游泳
 
游泳是當之無愧的完美運動,水中進行運動比在陸地上進行的鍛煉將肌肉的抵抗力提高多達14%。任何一個游泳姿勢都能調動全身肌肉,如例如肩膀,背部,臀部,核心,腿和手臂。並對心血管十分有好處,定期游泳的人心肺功能比一般人強。所以說,游泳既能提高性愛中的爆發力、耐久度、又能提高陰莖血液供應量。
 
另外,有關節炎的人很適合游泳,因為比較不需要承受重量。如果每天游泳至少30~45分鐘,就是在做有氧運動,有助對抗憂鬱、提振心情、減少壓力。
 
瑞士球俯臥撑
俯臥撑是一項包含上下身多個肌肉群的力量型運動。常規俯臥撑更多地是增強上身肌肉,巧妙利用瑞士球讓下身得到更多鍛煉,能改善下身血液循環,提高性能力,對傳教士性愛體位有很好的幫助。另外,應該通過臥推(使用槓鈴或啞鈴)和三頭肌鍛煉(例如下拉或踢腳)來補充俯臥撑鍛煉。記住,強壯的胸部和肱三頭肌會增強俯臥撑的力量。
 
太極拳
 
太極拳相對於常規體育鍛煉,其特點是(1)適合全年齡段人士;(2)強度低,安全;(3)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關節炎等疾病的人群也能做;(4)經濟實用,不受場地限制。
太極拳這是一種溫和,放鬆的活動,需要深呼吸,但不會流汗或使您氣喘吁籲。也不會對肌肉和關節施加壓力。能有效調節呼吸,舒緩壓力,改善體循環。
 
負重深蹲
 
大腿肌肉強度代表一個人的性能力,掌握基本的深蹲之後,可以嘗試多種不同類型的深蹲,對下身肌肉進行強度鍛煉。健康的成人每星期健身的3~4天內。
 
在進行負重深蹲時,雄性睾丸激素顯著增加,睾丸激素的增加會提高性慾。每一個紮實的深蹲,由於深一瓶費洛蒙,深深注入男性體內。睾丸激素增加後,內啡肽增加,這有助於放鬆身體,性能力得到提高。
 
競走
 
對於不喜歡負重鍛煉的人來說,競走是不錯的選擇。運用技巧讓每次走路都在做運動。競走是有氧運動,步行速度還取決於你的健身水平,地形類型以及正在使用的力量強弱。競走能改善新陳代謝率、體內脂肪百分比和下身肌肉的強度,而這些都是與性能力密切相關。
 
每天散步比零星的劇烈運動有益於健康。它不僅可以幫助你感覺良好,還可以幫助變得健美。鍛煉不一定要艱苦而艱鉅。每天簡單的輕快步行可以大大改善您的健康狀況。
 
如果你目前沒有規律運動,哈佛醫學院的人建議你從每天走10~15分鐘開始,慢慢進步到健走30~60分鐘。
 
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男女適用,都是能提高性能力的較為輕鬆的運動。隨著年齡增加,男性通過凱格爾運動,陰莖肌肉得到充分鍛煉,讓它們保持彈性有重大益處,包括預防漏尿、肌肉衰退、肌肉壞死等優化勃起障礙的情況。
 
然後是時候學習凱格爾運動了。凱吉爾(發音為kee-gull)是一種骨盆底肌肉運動,可以增強骨盆肌肉,幫助控制尿,腸和氣體的失禁。儘管很少有科學證據證明這一點,但一些醫師認為,它也有可能使性生活變得更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