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10:44:53oouyy

為什麼台灣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歡的地方

我計劃已久的亞洲之旅的第一站是在台灣。到達後的24小時內,我已經宣布它是地球上我最喜歡的地方。
 
還為時過早?絕對,但即使是現在,也就是四年過去了,只要踏上台灣,我仍然會被一股欣喜之情所打擊。即使是現在,它仍然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太魯閣峽谷
台湾花蓮縣太魯閣高山峽谷的形成,充滿與本土風味。沒有多少人將台灣列為自己最喜歡的國家,但是我不能停止對我遇到的每個人讚美台灣。每當我和我的男朋友坐下來計劃下一次旅行時,我都會投票給台灣,但總以某種方式它總是被忽視了,而偏向一個更加知名的國家,通常是在東南亞。台灣似乎已在“不久的將來”名單上獲得永久居留權。
 
當我終於設法說服他訪問時,我喜出望外。然後我很緊張。因為如果台灣太魯閣峽谷實際上不是那麼好怎麼辦?如果台灣太魯閣峽谷很無聊怎麼辦?事實證明我是多慮的,太魯閣峽谷有有驚險壯觀,陡峭的山坡,銳利的山峰;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小溪流水,碧綠的植被,宛如一個位美女。
 
 
台灣友人
在我第一次訪問台灣期間,我遇到了Lia,她是我在Twitter上一直在聊天的台灣女孩。在一家可愛的咖啡店裡,我碰巧提到我曾希望去日月潭,但沒想到我能做到(沒有你自己的交通工具很難到達那里和湖周圍)。兩分鐘後,她打了個電話,急切地告訴我她的計劃。她媽媽正在休假。他們倆都將帶我參觀日月潭。
 
他們整天開車把我帶到湖邊,給我買午餐,帶我去寺廟,給我買禮物,拒絕讓我付任何錢。
 
當我不小心在台中的一個錯誤的站點下車,在路邊看上去迷路而困惑不解時,Lia把我帶到她的車上送我帶到了她的公寓;給我喝了一杯茶;在網上查找我的旅館;為我寫下中英文說明;送我去。
 
我忘記了Lia陪我走到我想去的地方的次數,。在台北感到孤獨時,我的旅館老闆主動提出帶我去他奶奶家與家人一起慶祝中秋佳節。當我是唯一一個住在花蓮宿舍的人時,主人帶我騎摩托車參加了一次原住民舞蹈表演,以此作為一種享受。我從未像在台灣那樣遇到過友善。台灣人同樣熱情。
 
一群時髦的少年甚至跑到購物中心,對我微笑,並誠懇地喊:“歡迎來到台灣!”
 
 
台灣美食
 
難以用言語表達台灣食物多誘人了!我現在堅定地將台灣美食放在世界上其他美食的前面。在每個城市都有夜市,到處都是無法辨認的美味佳餚。儘管你不知道剛剛放進嘴裡的是什麼,但我可以保證這將是你品嚐過的最不可思議的東西,你將立即訂購10份。
 
著名的鼎泰豐的餃子和小籠包;串燒肉;我最喜歡的雜亂而令人讚嘆的煎餅,用蔥炒,包裹著煎蛋;香辣魷魚 早餐吃培根,奶酪和雞蛋煎餅;炸明亮的紫薯球;芒果刨冰淋上煉乳 具有挑戰性的菜餚,如鴨舌,豬血糕和雞腳;一百種泡茶;我臉龐大小的炸雞排;牡蠣煎蛋; 臭豆腐…
 
好吧,也許不是臭豆腐。
 
還有其他嗎?還有很多很多需要你親子來台灣夜市親自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