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10:26:34oouyy

外國人到台灣旅遊的注意事項

山脈、峽谷、海灘和美味佳餚。這個宜人的島嶼擁有一切。準備出發台灣旅行,探索這個壯觀的東亞目的地。作為旅行家,很多人問我最喜歡的目的地。“那麼,你最喜歡地球上哪個地方?我們應該去哪裡?”。我的回答總是一樣:“台灣”。
 
仍然讓人感到驚訝。他們可能聽說過台灣。但是,這麼小的島嶼怎麼會成為任何人最喜歡去的地方?特別是如果你還有成百上千種令人印象深刻的選擇?
 
是時候讓我告訴你原因了。這篇帖子專門獻給我在台灣的朋友以及所有將來考慮訪問台灣的人們。我確實有兩年以上在台灣生活的經驗,很高興與大家分享!
 
所以,記住以下要點,並準備預訂機票!現在該到台灣旅行了!
 
  
一、台灣在哪裡? 
台灣是位於中國東南沿海的太平洋中的一個島嶼。在菲律賓北部。你不會相信有多少人誤會了這個小島的位置或名稱。它常常與泰國混淆。相信我,泰國真的不像台灣!
 
 
二、前往台灣最好的季節是什麼?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秋天,從9月中旬到11月中旬,歐洲的夏天已經結束,但是台灣仍然提供20度以上的高溫。春天是另一個絕佳選擇:你將體驗櫻花樹和其他花園的盛開。這也是遠足的好時機。
 
來台灣有時間避免嗎?肯定是夏天,因為颱風頻繁。相信我,由於颱風逼近小島,整個週末都被困在酒店裡沒什麼好玩的。
 
 
三、需要簽證才能訪問台灣嗎?
 
儘管許多西方護照持有人都有90天的免簽證入境資格,但最好還是檢查一下你所在國家/地區的具體情況,以避免麻煩。該地圖提供了很好的概述,其他信息可以在此網站上找到。
 
為了獲得免簽證入境的批准,請確保你的護照至少有效期為6個月(日本為3個月)。另外,你還應該有從台灣出發的機票回程證明。他們只是想知道你不打算留下。
 
在前往台灣之前,我不得不展示一次,而且在機場很難得到這樣的證明(最後我顯示了捷克語的預訂,這足夠了。這不是實際購買的航班,但是足夠好。)
 
 
四、台灣安全嗎?
 
絕對安全,以個人經驗來說,在台北比在捷克共和國和首都布拉格的感覺要安全得多。在台灣,即使是女性單身旅行者,你也將很安全。
 
兩年多來,我從未經歷過任何暴力或盜竊。人們發現一些不屬於他們的物品時,通常會嘗試尋找所有者。在一次公開儀式上,我忘記了一個手提包,而創始人被綁在電話裡從我的聯絡人名單中呼叫所有人,直到他找到了那個人。
 
、需要注意的是交通:經常,我看到有人危險地駕駛,尤其是在踏板車上。如果你想保留,請改用多種公共交通工具之一。如果你仍然想嘗試,至少要避免在台北騎踏板車。
 
 
五、到處走走
台北真的是個很棒的城市。當地地鐵系統是最可靠的出行方式。你可以用現金,信用卡或非接觸式Easy Card支付機票。如果你打算停留幾天以上,那麼我建議你在台灣所有公共交通工具上享受折扣,並獲得一個。
 
對於環島旅行,租車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由於司機不多,所以我通常會乘火車去台灣其他地區。
 
我最極端的經歷之一是騎自行車旅行。騎自行車台灣確實是一種特殊的經歷。但是你之中有9天沒有進行900公里的行程,你可以考慮在住宿期間進行一些較小的一日遊。
 
 
六、台灣的物價
 
不幸的是,你不能指望台灣能像某些東南亞國家那樣便宜。不過,在台灣旅行比在日本或香港要便宜得多。
 
你預算中最大的一部分肯定將用於住宿。例如,帶有共享浴室設施的漂亮私人房間的價格從950 NTD到1100 NTD(約合28美元到36美元)不等。尤其是在台北,你可能會發現房間很小,沒有窗戶,所以請務必檢查一下之前的評論。我在台北呆了3個月,測試各種預算地方,並在這里分享了台北最佳旅館的清單。
 
台灣相當便宜的食物是:台灣的街頭食品既美味又便宜,因此不必擔心嘗試。我的建議是在你訪問台灣期間請當地食物吃:西方食物(如漢堡或比薩餅)比米飯和麵條貴得多。
 
 
七、台灣語言
 
老實說:訪問台灣時,你必須為語言障礙做好準備。在台北,你將或多或少會英語。但是:儘管大多數當地人花了不可思議的時間學習英語,但他們還是很害羞。確實需要一些耐心。
 
當涉及到較小的城市和鄉村時,語言障礙加深了。在台灣,官方語言是普通話,而大多數人也講台灣福建話。文字和標語(包括餐廳菜單)非常棘手,因為它們以繁體中文書寫。
 
儘管英語在台北以外並不常見,但你一定會找到解決方法的。台灣人對外國人非常有幫助和友好。你將管理!
 
 
八、旅遊台灣的10個理由
讓我們開始吧。這是我所有在台灣島上令人驚嘆的旅遊勝地和景點的清單!
 
 01  | 風景
台灣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綠色。無論你身在何處,總是有一個鬱鬱蔥蔥的熱帶森林指日可待。因此,絕妙的風景絕對是訪問台灣的理由。
 
首都四面環山,陽明山國家公園距離台北市中心僅12公里。如果你對與溫泉相結合的半天雁鳴山之旅感興趣,我建議你參加。
 
整個島嶼的景觀發生了巨大變化。台灣中部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山頂為主導,而台灣南端的墾丁則以沙灘聞名。
 
 02 | 豐富多彩的節日
 
台灣彩燈節10的原因-台灣Veronika-Tomanova-Veronikasadventure-com
 
台灣的日曆上充滿了迷人的慶祝活動和假期。
 
這些是我的最愛:
  
台灣元宵節  –平溪釋放了數千個紙燈籠。(一月/二月)
馬祖朝聖  –年度大型民間音樂節。9天300公里。(三月)
端午節  –在全國各地的河流上進行划船比賽。(六月)
國際氣球嘉年華  –五顏六色的氣球在台東附近的鹿野高台升起。(7月-8月)
所有節日的清單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03 |  本土文化
 
台灣有16個官方認可的部落。
 
他們在漢人定居者離開中國很早之前就住在島上。如今,他們的人口只有50萬(佔台灣總人口的2%)。
 
學習各種部落的好地方是最古老的部落來自日月潭地區。很難獲得,所以我建議你在僅5天的展示台灣最好風景的旅行中訪問它。
 
04 | 神秘的離島
 
台灣不僅僅包含一個島!你驚喜嗎?
 
鮮為人知的孤島是和平的,尚未受到大規模旅遊業的破壞。綠島(綠島)擁有獨特的鹹水託管,蘭花島(藍嶼)的火山景觀和神秘的氛圍令遊客驚嘆。
 
如果你熱愛歷史,則應該參觀島上最古老的村莊,前往台灣海峽的金門和馬祖。如果你更喜歡日光浴和一流的帆板運動,請前往西海岸的澎湖群島。
 
05  | 台灣美食 
 
你一定會喜歡這種組合–台灣美食非常美味,而且價格實惠!島上有無數的夜市。每個人都不一樣,這令人興奮。在台北,士林夜市最大。想知道我的最愛嗎?這是  饒河街觀光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