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1:19:04夏歆

再出發

 

    整個秋冬我沉浸在醫學、心理學、腦神經科學、營養學的書籍裡,改掉了偶爾運動的壞習慣,讓身心靈一併維修保養,幾乎每天規律的運動,難得間斷,學習深沉的腹式呼吸,運掌如風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電影《高年級實習生》的最後一幕,安海瑟威和勞勃狄尼洛緩緩伸展推移肢體,重新領略生命的意義。

    又到了新年新希望的時候,我可以許新年願望了。

    謝謝把我放在心上的朋友,對我來說,你們是人間菩薩。

    謝謝關心我的學生和家長,這是我做過最快樂最深具意義的工作。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快樂。

    我希望能平和的面對新的一年的每個際遇。

上一篇:如果我是一個母親

下一篇:遶境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