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7:49:54外星人 .

5/25 放

我像個騙子 .

不,根本就是 zZ

你的好就跟夢一樣 .

也許是醒了 所以你不再對我好

我像在演戲吧!

都怪我太相信愛情 .

都怪我的任性 .

我想沒有我 你一定很安靜 .

謝謝你的簡訊  讓我覺醒

雖然很難放,但我努力了

你對我的好  都已經牢牢記住了

我試著忘掉不好的

我試著把不好都想成好的

謝謝你的討厭

我哭了  我心領了

想要淂疼愛 沒了

只有憎恨 ?

謝謝你  有你的日子 我狠開心

ㄎㄎ  雖然沒能見到你  就分別

但1/1 你會來?

希望你是會來的  :)

小狂ㄛ     cC

-

小狂ㄛ cC: 不要為了我
小狂ㄛ cC: 失去朋友
小狂ㄛ cC: 就算我們不是情人 也是知心 =ˊ=

『2010/5/6 你還記得嗎:) 』

小狂ㄛ cC: 其實 我現在只想好好跟我這個老婆在一起
小狂ㄛ cC: 對不起
小狂ㄛ cC: 以後別來找我 恨我也好
小狂ㄛ cC: 內心說: 陳姵諭 我不愛你了 掰~~~

『2010/5/7  記得這些話語嗎?我還記得這是騙我的cc』

小狂ㄛ cC: 。。。
小狂ㄛ cC: 我們有以後
小狂ㄛ cC: 有阿
小狂ㄛ cC: 組樂團一定要找我
小狂ㄛ cC: 第一個ㄛ
小狂ㄛ cC: 我現在不能把你當情人 摁
小狂ㄛ cC: 只能好好把你當朋友
小狂ㄛ cC: 很好很好的朋友
小狂ㄛ cC: 我很自私 管你搭不答應
小狂ㄛ cC: CCCCCCCCCCC

『2010/5/8  說好的第一個,應該不可能了 ㄎㄎ…』

小狂ㄛ cC: 不能喝ˋˊ
小狂ㄛ cC: 你幾歲 ?
小狂ㄛ cC: 喝甚麼 ?
小狂ㄛ cC: 我準嗎 ?
小狂ㄛ cC: 你喝甚麼 ?
小狂ㄛ cC: 欠我罵 ?
小狂ㄛ cC: 白 目 ˋ ˇ ˊ
小狂ㄛ cC: 停ˋˊ
布丁,,,: 嗯 我就白目

『2010/5/15 我開始喝酒  謝謝你交會我 -/- 』

小狂ㄛ cC: @@
小狂ㄛ cC: 有事直接跟我說
小狂ㄛ cC: 我挺你到底哦 ︿︿

小狂ㄛ cC: 把事情講清楚
小狂ㄛ cC: 狗樂騙你是沙小
布丁,,,: 不要="=
小狂ㄛ cC: 現在又說這樣 ?
小狂ㄛ cC: 搞沙小
小狂ㄛ cC: 襙!
小狂ㄛ cC: 老子不歡了

『2010/5/23 謝謝你關心我 』

回憶錄

因為有你  所以我有了每個表情 ^_^

科科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