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3:36:55*惡魔︴ζονe〃壞

原點 *

3/21 早上 7:09

一切的一切 我們將回到原點從新起飛

我們的雙手再次緊握 ..

這段路不好走 但很甜蜜

有妳陪著不再怕眼前的強風強雨

雖然我們之間有些感覺問提存在

我不敢奢求 不敢期待

現在對我來說 我只想珍惜有妳陪伴的分分秒秒

哪怕哪一刻的疏忽 也不容許

一顆心摔了又傷摔了又傷

總是能在一次堅強的跳著

只是想 在為它努力一次

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 在我的世界裡妳早一被認同

少了妳就像心上少了某樣重要的東心

而因為它的重要可能導致心不在跳動

這段感情我看的比什麼都還重

我不敢想 永遠 太遙不可及

我只想有妳在身旁至少我要進到我的責任

與妳共享 愉悅 快樂

助妳分擔 傷心 難過

為妳抵擋 強風 強雨

就算我剩下最後的力量 也要為妳扛下頭上那片天

手握緊了 我也毫不猶豫的將告訴自己

意同帶妳走過 ..

只要妳不放手 我將永遠守護再妳左右

宝贝老婆 我愛妳

上一篇:我懷念

下一篇: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