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22:19*惡魔︴ζονe〃壞

我懷念

看著街上 一對對的情人

有牽著手那甜蜜的樣子

不津讓我想起妳我的片段

舉起冷冰冰的手看著

回憶著我以前是否也成有過這樣的溫暖

雖然時間不斷的向前邁進

但我始終停留在過去

以前的我 天不怕地不怕

因為有妳在 就算心受了傷

也有妳的擁抱及溫暖

每個小細節 讓我好深刻

現在的我們 卻各走各路 各圓各夢

少了妳 變的好不安心

因為當我受傷時 少了你的安慰及擁抱

變的好膽小

好像放手勇敢的再去追求

卻被自己心裡那道牆檔了起來

我不知道 我位何要如此逃避

我不知道 我未何沒有用迄去面對

每天的思緒 往往停留再妳我相處的那一刻

坐很多事情時也會想到妳

因為我們共走過

如今我卻跌的如此沒用

2/10 許了個願 我會誓死守護
2/20 我很期待 我會堅強 做我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原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