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50:34*惡魔︴ζονe〃壞

最近 *

痾痾 ..

話說我好像很多天沒來清理清理了

趴謝勒 各位 本台有點髒亂



最近事情多多

一堆事情一擁而上

做不完 也不不好 做的好 也不一定完美

心中好多感覺混雜在一起

最近想了很多 心裡有很多話

卻猶豫著該不該將它說出

受傷 一定會留下疤痕

我盡力的不去觸碰

卻每當我想認真的把愛都給妳時

心裡卻有一谷感覺 ..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一直在調適

最近很多比賽

每週三 選手集訓 每人須做一道菜

5/29 玩梅主義(畢業盃)

8/15 16 17 18 中華世界美食料理展覽會

11月中旬 海外中餐選手選拔賽(上海)

好多事 好多集訓 好多感覺

真的很想好好愛

不想再一次的失去

就算要我扛下頭上那片天 我也不敢說不

當一個人在什麼情況下或想問對方愛不愛我

A 當自己深愛著對方 也想被對方好好的愛著的時候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有好多感覺想與你分享

時間卻總是覺得不夠用

是我不夠貼心

總是妳在撫平我的情緒

我卻忘了回頭看看妳

你的冷淡 你的心情 總總

將影響我的一切

一切都說不盡 晚了想睡了 =[

妳在我心中的重要 只希望妳能看見

寶貝 我愛妳ˇ *

上一篇:原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