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1:55:27糖糖

想對老公說...........

 

知道ㄇ?最近發生好多好多ㄉ是ㄟ~讓我心情一團亂~

昨天要你做選擇,後來你放學給我ㄉ回應讓我感覺~我在你心裡並沒有多重要~

朋友跟老婆!!2or1~很難ㄇ??你給我ㄉ打案我很清楚是朋友跟老婆一樣重要~><"

為神ㄇ我會降絕ㄉㄋ??可是你告訴我我在你心裡重要?!你要我怎樣相信ㄋ??

就算有一天我真ㄉ會被打~那爺不甘你ㄉ是押!!不是ㄇ?!你知道為神ㄇ?!你說你要幫我跟他說

但我卻一直不離你ㄇ~因為我跟他(吳泰權)ㄉ恩怨不是說說就OK!!他(吳泰權)以前打我.鬧我.整我.欺負我~

你要我怎ㄇ就醬說說就可以解決ㄉㄋ??我心裡ㄉ不爽~你懂ㄇ?!為神ㄇ?!你說要用說說ㄉ方式就醬?!

那我被他(吳泰權)打.整.鬧.......就醬說說~你想打發ㄇ?!我最近一直想這些事~想ㄉ 我心好煩~

都不吃飯ㄌ!!難怪我心裡會覺ㄉ我在你心裡不是最重要ㄉ!!原來....你心裡兄弟是最重要ㄉ~

要你放棄一個賤朋友這ㄇ難~.....>m<"算ㄌ~o

如果你最近有感覺到我對你冷淡~那我希望你心裡清楚?!我是為ㄌ神ㄇ?!而又開始對你冷淡~

我都成告訴你~你在我心中很重要~可以為ㄌ你跟我家人翻臉ㄌ~但你卻醬對我~@@"

我又何必ㄋ??

我看~造你醬兄弟重要~那我悶要永遠~要長久~很難ㄅ~.........我因為這次ㄉ事情明白我不重ㄌ~

我會對你冷淡~你是最清楚ㄉ....~n~"...........

罪進心情都不是說很好~有被我罵或怎樣ㄉ人~我只想告訴你悶~對不起~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