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6:47:53洪艾迪!!!!!

內鬨!

最近6班的起內鬨..

是楊Ken發起的...

在他們班家族上...

宣洩了可能他已經囤積了好久的不滿..

是的 ..

這些事 我幾乎都知道了...

我想..

她可能需要檢討一下她的處事態度..

還有講話方式..

畢竟..

不只是一個人講她心機重..

也不只是一個人討厭她...

更何況..

如果不喜歡人家...

何必要故做喜歡勒?






還有

我生平最痛恨在這邊講那個人的壞話

又在那邊講這個人的壞話這種人...

這根本就是故意挑撥離間嘛...





經過了好多事件..

聽了好多人的說法..

我覺得

6班女生...

常說很討厭一個人

卻又在表面上跟那個人很好...

這種奇怪的舉動

我很不解..

我認為..

討厭一個人..

就是要討厭到讓他知道

這樣表明自己的感覺

不是比較好?





我不是6班的 別講太多的好


只是突然覺得


我們班 好和平...


好和平...





上一篇:我們都知道!

下一篇:【 給敦哥 】

五十嵐筱潔 2006-06-23 23:11:55

哈!不講出來的原因  很簡單

1 如果自己這麼貝戈戈 還要讓別人說 那不是做人失敗到徹底了?
2  講出來 會傷到某些自尊心比較強的人

3  我們班 有些人 都是那種 你跟他說討厭他 叫他哪裡要改...他就會私底下說你的壞話  到時候 還是吵架收場

4  你跟他說了 他就說一堆你聽不下去的歪理 那還不如不要跟他講 讓自己耳朵清靜點!


^^~~~以上4點   就是理由 以第1點為優先

(孫  >>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