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24:01洪艾迪!!!!!

【 給敦哥 】







【 我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來看這篇文章 】


【 也不知道你到底聽不聽的進這些話 】



我只想跟你說 這次 , 你真的太沒種了




你自己數數看,從4月多開始

我問了你幾次同樣的問題?

「你現在,到底是想跟她怎樣?」

而你每次給我的答案,都只是一句:「不知道..」






我一直很好奇,你的答案,到底是不敢講 又或是你只是在沉澱自己?

如果只是沉澱一下自己,那會不會也太久了?

我可以承認,她之前,的確是很黏你,也很愛有是沒事的哭

這些我都可以承認,因為我之前,也很受不了她這樣,

但,在你對她開出那些條件後,

哪點她沒照著做的?

你要她不黏你,她多久沒在午休後的下課蹲到你腳邊了?

就算是有,那你自己摸良心講,哪次你有理她的?

從前我還不相信,

直到我親眼看見,

看見你對她那不理睬的態度,

我才相信,這次,她說的,是真的了




只是我一直不明白,分不分手,

簡單的單選題,

為什麼需要思考這麼久?

你想講得到底是什麼?

一個簡單的答案,有這麼難開口嗎?




為什麼要放著不回答,讓她一直憑空猜測?

你以為這種猜心的遊戲好玩嗎?




你知不知道,一直幫不上的感覺有多失落?

你知不知道,一直做心理準備的感覺多難受?

如果你都知道的話,那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很受不了你,

如果你想分手的話,講出來不就更好?

一直隱瞞,不是很難過嗎?







拜託你好好想想..
















上一篇:內鬨!

下一篇:【 很不喜歡 】

2006-06-30 22:18:47

淫哥,
第一次再我報台上發現你蹤跡,
還有阿,你怎麼會有這種感覺阿?
我看你婆在學校也很少去找你阿,
還有她好像要轉學喏,你看你怎麼辦

李東~穎(~淫~) 2006-06-30 20:44:18

0204敦ㄝ很不 LIKE 這一種煩ㄊㄉ感覺吧!
我有十ㄝ是這一種心情吧~!

清靜農場Q~牛~Q 2006-06-16 19:38:38

每個男生都是這樣的,真受不了他們!想分就說:一個自有這麼困難嗎?你們男生根本就不知道女生ㄉ心裡是有多痛苦有多煩惱......我是過來仁愛一個人可以為了他改變一切,但到最後還是無法搶救,為什麼每次總是女生要男生ㄉ傷害要受一堆ㄉ委屈..愛一個人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