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0:33:23絕種 手汗人

"0.3"

05/5/28
第一次去0.3上課 學bass
今天是那位講話很刺的大眼姐姐坐檯 旁邊那位姐姐眼睛居然比他大 可能他們有規定眼睛大的才能坐那吧! 這不是重點啦。。 然後我就很緊張阿 因為我對我那位老師-雞毛 長相一直很模糊 只能保證他人很好 終於5點10分他來了
ㄜ 我超緊張 大眼姐似乎跟他很好 希望她不要說我壞話。。 那間教室 真超級小的 大概只有一坪吧 雞毛一開始就問我喜歡什麼歌手 但是我緊張到了 就沒有全部都回答出來 他還有問一些問題啦 接下來就開始敎了 先學構造 再來就是學姿勢 最後是右手彈法 感覺有點難 我的音都接不起來 手也很酸 真佩服那些玩樂團的人 他說組團練就會學的比較快 那以後蘋果人和小捲捲就跟我ㄧ起組個團好啦!哈哈(連把bass都沒呢。。) 今天就上到這吧 到最後我就不緊張啦 只是有點拘謹 我慢熟。。 下次上課 一定要穿t恤和牛仔褲就好了感覺比較像去上課。。 我今天稿的依附要逛街的感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