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0:14:26親愛的

完美的缺陷.......

洗澡時~會先幫我放好水~而他會洗我洗過的水~並把我和他的貼身衣物都清洗好

來找我時~會先打電話給我~問我想要吃什麼~幫我買過來

沒洗的碗~他來時會一一幫我清洗~甚至堆積到長蟲~他也只是寵溺的笑一笑

無節日~會送我常說我不喜歡的花來~給我驚喜

母親節~他會包紅包或禮物給我媽

無聊時~會帶我去釣蝦問我想去哪!?

我說謊~他明明知道卻當不知道~還絕口不提

朋友來~他會給足了我面子~要我不用理他~去陪朋友~並在夜晚把床讓出來

逛街時~會幫我提東西~從不催促我快一點~告訴我~我挑的衣服都很漂亮很適合

吃飯時~問我想吃什麼並帶我去吃~我說不知道時會帶我去吃我從沒吃過的美食

開車時~叫我睡覺不用陪他聊天~買東西他會下去買~不會把副座當奴隸使用

旅行時~會找很漂亮的飯店~五星級的HOTAL

我想吃拉麵~會帶我從台北開車到台中

生日時~一定有生日蛋糕及禮物~從沒忘記

生病時~會買好吃的給我吃~帶我去看醫生

玩牌時~會假裝輸給我~讓我開心

工作時~會把粗重的工作都做好~只留下一些簡單的給我

很累時~他會讓我好好休息睡覺~而不是纏著我硬要做愛

做愛時~他會準備好所有前戲~而我負責享受

領錢時~會把錢交給我~叫我去買漂亮衣服~想要的東西

寫日記~他不會偷看~就算偷看了我也絕不知道~不會拿來吵架

唱歌時~會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問我怎樣才會唱的那麼好聽

沉默時~會一直凝望我~說我怎會長的那麼漂亮

哭泣時~會拿衛生紙給我~叫我別哭他會心疼~抱著我拍我的背

過年時~一定會包很大包的紅包給我

在家時~會打掃家裡~拖地掃地擦桌子~而我坐在沙發看電視

看到美女時~會說怎麼長的那麼醜~眼歪嘴斜~美腿變”鳥仔腳”

生氣時~閉嘴不講話~任我像潑婦罵街直到氣消

痠痛時~會幫我按摩~而從不叫我幫他按摩

開店時~我負責當老闆娘~而他當跑腿小弟~早上八點到~我中午才到

睡醒時~會摸摸我的頭~叫我多睡點~而他先去忙

他在時~我從沒倒過垃圾

沒錢時~他會想方法生錢出來~要我不用擔心

私底下~常會偷拿錢給我媽~而我從不知道~直到阿姨偷偷告訴我

我媽媽~叫我不能在新交男朋友~在生個孫子給她抱

我的決定~就算一開始反對~最後還是會默默幫助我

寫字時~會稱讚我字寫的好漂亮

做錯事時~他會包容我~並告訴我怎麼做會更好

不懂的事~只要請教他~他什麼都會~算命.八卦.裝潢.法律.業務.行銷無一不通

處理不來的事~至目前為止~找他辦都OK!!



這樣的男人~的確有~卻是已經結了婚的~那......到底是好或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