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1:55:20洨洨琪_*

﹡/ 改變..

 
 ﹊﹊﹊
 如果我的改變能讓你回頭 。 
 那我願意 ‥ 
 我願意試試看 !!! 
 你真的會回頭 ??? 
 別哄我 " 別騙我 ... 
 只要我還活著我會相信你 + 
 相信你所給我的承諾 !!! 
 你給我的一切 ... 
 [ 你只愛我對不對 ? 還四你想看我流眼淚 ] 
 好想放棄 ... 但四卻做不到 ! 
 無時無刻都會想起你 ! 
 回憶好多好多 ~ 
 不管四快樂 " 不管四傷心 ! 
 好多回憶 ~ 
 好想回到以前 " 
 那個很在乎很在乎我的老公 !!! 
 我一直在等 ~ 
 除非我死惹 " 
 除非我掛惹 " 
 不然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 
 
 ﹊﹊﹊
 今天跟喀逼"好多好多人去打撞球 ! 
 還看到我最愛的他 " 
 他聽到我被點點點 ~ 
 他說他要過來幫我 ~ 
 但四沒有多久 " 他又走惹 ! 
 今天看到寶貝毛 * !!! 
 嘿嘿嘿 ~~ 
 好久沒有據在一起惹 ~~ 
 真四高興 ! 

 ﹊﹊﹊
 好想好想你 ~ 
 你卻在陪別人 ... 
 婐咫濭亡氝軷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