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4:13:29羊兒咩咩

秋日墊檔

沒什麼東西寫
單純是為了別讓可笑的腳踏車破壞了我想要經營的秋日微涼氣氛
所以亂哈拉來墊檔

今天沒課
早上難得晏起睡了個飽覺
胡亂忙了一陣
發現天花板上不曉得何時被蜘蛛偷織成了一張網
怪嚇人的
拿起工具要清掃
站在床上忽然發覺一陣搖晃
然後窗戶震動得嘎嘎作響
嚇得趕緊丟下拖把把門打開
感覺搖了很久
突然真的有一種不太妙的感覺
好像就要隨著哪一次的擺動這樣倒下去了...
而當時候我只想著自己穿著邋遢
萬一要逃命了該怎麼辦?
於是又趕緊將門關上快速換了件衣服

我還真的挺蠢的喔......

結束一分鐘的地震
我繼續房間整理
拿出冬被想要洗洗曬曬
趁著天氣還好快點進行
收藏了一個春天夏天的被單
靜靜散發著霉味
加上已經擺不下書的書櫃需要重新調換位置
順便把許久沒有展開的書頁翻翻
挪移之間那麼多細小的塵埃
讓我噴嚏一個又一個

果然是秋天了
我已經吃到喜歡的水柿
就等著再冷一點
橘子出現
然後可以每天燒水沖杯熱奶茶
如果作業不要那麼多
可以悠閒讀小說
那就更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