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7:37:53黑姬 小璘

淚水之都

請聽我講,請聽我講好嗎?

我的淚水被埋在黑暗裡,而我也在黑暗裡。

有誰可以把手給我,救我出來。

名為開朗和開放的小精靈在笑我,我輸了。

妥協和溫柔倒在地上 ,傷痕累累 ,嚎啕大哭。

雨在寂靜的夜下了下來。

有誰能夠知道我的痛苦? 能夠緊緊抱住我。

溫柔,是一種錯誤嗎?

為什麼偏偏是無理取鬧的人取得勝利。

那我呢?我呢?

被你擺在哪裡?

我哭了出來 ,用盡力氣的哭了。

耗費了一心一意,終究只能得到白紙。

紙的上頭,一滴滴的淚水。

我原本溫柔的心 ……起了風雨。

為什麼她能得到她所沒有的?

而我卻失去了我不該失去的?

懦弱的我。 是錯誤嗎?

溫柔是錯誤嗎?

 

這一夜……    我哭了。

上一篇:新的世界

下一篇:我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