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1:05:11黑姬 小璘

我知道

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在黑暗沉寂的時候。

說著連我都不知道的語言,默默的等著腐朽。

但是,深刻的理由不會懂,體貼的心也是一踏糊塗。

該怎麼做才不會踰矩,人內心的那道防線,是什麼顏色的呢?

妳的訊息,在我面前墜落又爬起。

黑暗的雲層,有看似透明的曙光。

人心,怎樣才能算極致。

是純潔到不行的心,還是黑暗無比的心。

妳背叛妳的榮耀,我終於知道了。

妳想說的……卻又不敢對我說話。

因為那是罪惡、迂腐。

染黑了妳的心,沉靜在抖個角落。

不想對我說的那件事,是殘酷的。

到今天,我知道了一件真正的謊言。

妳對我,一直都帶著面具。

上一篇:淚水之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