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1:50:20玫玫

釋懷



宏 銘 說 : [ 他 希 望 你 不 要 在 喜 歡 他 ㄌ ]


我 好 想 知 道 原 因


因 為 我 沒 辦 法 輕 易 的


放 棄 他 不 喜 歡 他


對 我 而 言 是 困 難


雖 然 我 不 想 那 麼 辛 苦


但 是 我‧‧ ‧‧‧





我 忌 妒 那 些


那 些 有 人牽 ˋ 有 人 抱 ˋ有 人 愛 的 人


我 不 想 只 看 著 你 的 背 影


我 不 想 只 聽 著 你 的 聲 音


或 許 對 我 真 的 太 難 了


或 許 我 只 能 擁 有 這 些





喜 歡 的 【 定 義 】 到 底 是 神 麼


我 喜 歡 你 沒 有 原 因


不 知 不 覺 就 喜 歡 上 你


也 不 知 道 怎 麼 結 束


應 該 沒 結 果 的 愛





你 總 是 促 成 別 人


或 在 旁 邊 加 油 打 氣


每 次 看 到 這 樣 的 你


我 都 覺 得 很 尷 尬


就 會 想 逃 離 現 場






我 真 的 很 難 【 釋 懷 】


釋 懷 你 的 冷 漠


釋 懷 你 的 一 切


我 真 的 都 很 難 忘 記


上一篇:變心

下一篇:《 By 玫》放 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