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2:31:47玫玫

《 By 玫》放 棄 ?


騙 局

這 一 切 都 是 騙 局

放 棄 我 要 放 棄 的

獨 自 躲 在 角 落 哭 泣

一 場 夢

就 當 這 全 是 一 場 夢

要 這 麼 做 嗎 ?





當 我 面 對 你 時

我 們 相 互 之 間

能 夠 說 些 神 麼 ?





對 我 來 說

等 待

是 件 痛 苦 的 事




如 果 花 開 了 就 感 激

如 果 花 謝 了 就 遺 忘

如 果 心 開 了 就 回 憶

如 果 心 灰 了 就 忘 記





當 我 想 你 時 候

才 明 白 寂 寞 是 神 麼 ˙˙˙˙˙

就 這 樣 靜 靜 的

聽 夕 陽 落 下 的 聲 音






有 時 候 真 的 不 知 道

我 到 底 是 為 了 神 麼

在 這 裡 期 盼 獲 得 些 許 肯 定 !

換 來 的 卻 是 失 望







待 續

還 有 下 篇!

上一篇: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