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25:50玫玫

變心



兩 年 後


我 是 否 會 變 心


我 是 否 會 放 棄


我 是 否 會 隱 藏


或 許 會 淡 掉


或 許 會 逃 避


未 來 我 沒 把 握


對 你 而 言 我 算 神 麼


是 同 學 是 朋 友


我 不 敢 奢 望 神 麼


有 人 說 兩 年 後


再 跟 他 告 白 一 次


如 果 等 待 兩 年 後


是 否 會 再 次 傷 心


或 許 會 變 成 戀 人


但 變 戀 人後


一 切 的 問 題


都 出 現 了 !


不 同 高 中 如 何 聯 絡


那 些 問 題 都 會


阻 擾 我 們


或 許 我 真 的 該 放 棄 了


我 是 否 太 過 於 執 著了


我 的 下 一 步 該 往 哪 走





一 切 的 一 切


讓 時 間 沖 淡 它 吧 !

下一篇: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