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36:00onlywonta

至少我身邊還有你--Snapdragon,2

 

可能是因為不是假期的關係,海灘上除了我們,一個人也沒有。我們倆在樹蔭下靠在一起,我靠在他身上,海風陣陣,我都快睡著了。忙碌了這麼久,我現在才知道甚麼叫做愜意的生活,如果時間可以停止,他就可以永遠跟允浩在一起,允浩永遠是他的。

 

等我睡醒了,太陽已經快下山了。允浩一直維持著那個姿勢,我抬頭看著他,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允浩早就訂好了海邊酒店,在房間也能看到海,而且還能看得很清楚。

 

半夜,我醒來,允浩不在我身邊。陽台那邊有點兒聲音,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允浩在講電話,我本來想回去繼續睡,可是允浩的語氣,讓我停下腳步。

 

「是嗎?怎麼樣了?」

 

「以後要小心一點,這樣哥哥我會心疼的。」

 

「他?他睡了。他睡得很死,怎麼會聽到呢?」

 

「上床?你啊,一個女人家說話怎麼這麼難聽?你嫉妒了?」

 

「我只愛你一個,我不會愛上他的。」

 

「現在他還有利用價值,你再等我幾年,到時候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婚禮。」

 

夠了,聽到這裡就已經夠了。我渾身發冷,忍不住顫抖。機械性地回到床上躺下,眼淚不受控制地往下掉。我不想要他了……好累,他累,我也累。對我這麼好,這麼寵我,真的只是因為有利用價值嗎?不愛我嗎?可是我好愛他啊!

 

聽到允浩回來的聲音,我馬上翻身背對著他。他上床,從後抱著我。鄭允浩……你不愛我,請你放了我,要不然我真的會瘋。

 

「你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是不是昨天海風吹著了?」每次看到允浩溫柔的眼神,我就忍不住更愛他一點,可是現在看著,完全是痛苦。

「也許吧,我們回家吧,我有點累。」我躲避他的眼睛,繞過他上車。

 

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戀愛就是失敗收場,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笑。算了,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利用他的名氣,他又利用我,我們打平。我可以繼續找他當我的專屬模特兒,但是我們的關係,我看我要決斷以點。

 

我有意無意地躲著允浩,不過我還沒有跟他說。

 

奎賢出院了,但是這小子還不肯歸隊,我也不知道他想偷懶偷到甚麼時候。我回家看見他在花園曬太陽,我辛苦個半天,他居然還有空曬太陽?!

 

「最近喜歡曬太陽了?」我走過去準備調戲他一翻。

「再不曬曬,我就該發霉了。」小子睜眼看了看我。

「最近那些模特兒哥哥們都問我你甚麼歸隊。」我坐在草地上,抬頭看了看太陽。

「在中哥你覺得允浩哥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在利用你?」

「喜歡也好,利用也好,大家都是互惠互利吧。」原來他也知道了……我轉身趴在他大腿上。

「你跟他上床了嗎?」他上手摸著我的頭髮,溫柔得讓我捨不得把他的手推開。

「關你甚麼事?」我起來拍了他一下。

「哥你臉紅了。」

「你這死小孩。」我又拍了他一下。

「哥,如果他真的只是利用你,你也不要真心對他。我不希望看到你傷心。」他繼續摸我的頭髮。

「傻瓜。」晟敏真是好福氣啊。

「如果哥真的傷心了,我會幫你揍他。」

「你打不過他。」

「為甚麼?」

「你學拳擊的時候,他已經是跆拳道黑帶了。你要是受傷了,哥會更傷心的。」

「允浩哥在你身後。」他靠在我耳邊說。

「我知道。」他跟我一起回來的,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你說我們剛才話他聽到了多少。」

「不知道。」我抬頭沖他笑了笑。

 

允浩沒有甚麼大的反應,他只是直接把我壓床上。

 

我敢打賭他一定聽到了,可是之後他會有甚麼動作,我真的不知道。也許,他會主動離開我也不一定。算了,我也不想想那麼多,要是他真的想離開,我不會攔著他。反正他愛的不是我,我又何必勉強他。大家……好聚好散……

 

允浩好像故意不提那天我跟奎賢的談話內容,他繼續寵我,要把我寵上天似的。不過他越寵我,我的心就越難受。在我眼裡,他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成了謊言,他對我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是虛假。我好害怕,好害怕……我明明是那麼的愛他……

 

奎賢復出,正好我的最新設計也完成了。允浩這些天神神秘秘的,不知道他在做甚麼。我又從希澈哥手上把晟敏給搶了過來,畢竟是奎賢的回歸,我也希望弟弟高興一點。所以我想把家裡人都給請去,誰知道這個金希澈居然當場把我的邀請函撕了,差點沒把我給氣瘋了。要不是允浩欄著我,我真的會過去揪金希澈那個麥當勞叔叔頭。

 

晚上我坐在花園的躺椅上,晚上有點兒涼,所以我恨我自己沒把薄外套穿下來。當我正抱著自己取暖的時候,一件外套忽然罩在我身上。

 

「允……韓庚哥。」還以為是允浩……回頭一看,原來不是。

「我讓你失望了?」韓庚哥坐在隔壁那張躺椅上。

「沒有。」是有點失望,不過不能表現出來。

「今天對不起。」

「甚麼對不起?」

「下午希澈把你的邀請函給撕了。」

「算了,認識他這麼久了,我還不知道他的性格嗎?他那種怪異的性格就只有你能接受。」可怕!也不知道這兩個人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你也別這樣說他,其實我覺得他挺可愛的。」

「也只有你會覺得他可愛。你沒看過他小時候,他小時候那嘴跟現在一樣,他把幼兒園的老師都給氣得辭職了。」那時候我也不大,不過卻記得很清楚,希澈哥幼兒園就已經開始被學校見家長一直到高中,以為上大學以後會有改善,哈!開玩笑!上了大學繼續見。

「呵呵……所以說他可愛呀。」韓庚哥傻傻地笑著。

「我看你們倆都是瘋子。」雖然韓庚是哥哥,但是我實在是忍不住。

「跟允浩鬧彆扭了?」

「沒有。」

「那你怎麼一個人跑來這裡坐著?」

「我們倆真的沒事,我太緊張,半年多沒辦過服裝秀,現在緊張得睡不著。」我衝韓庚哥笑了笑。韓庚哥是典型的扮豬吃老虎,表面上傻傻的,其實是玲瓏心。真的是太便宜金希澈了!

「你已經有那麼多經驗了,還緊張?沒事的,快點回去睡吧,允浩可能正找你呢。」哥拍拍我的肩膀。

「我再坐會兒,哥先去睡吧。」

「那好,不過你也別坐太久,天氣開始涼了。」

「知道了,哥晚安。」

 

其實韓庚哥來了我們家才一年的時間,哥是跟著晟敏來的,晟敏去了中國學功夫,然後就把韓庚哥帶回來了。韓庚哥一來我們家就跟希澈哥對上眼了,韓庚哥雖然不說,可是誰都能看出來他超級疼愛希澈哥,他差點沒把金希澈當成女王侍奉。不過韓庚哥還是挺大男人的,有時候希澈哥會不分時候發脾氣,韓庚哥一吼希澈哥,希澈哥馬上就變小貓了。

 

這就叫一物降一物啊。

 

月亮從烏雲裡出來了,我索性躺在躺椅上。躺著躺著……好像有點兒睏,迷迷糊糊之間,感覺有人把我抱了起來,回屋、上樓、進房間、上床、蓋被子……

 

「允浩……」我下意識喊著允浩的名字。

「睡吧。」

 

服裝秀當天我跟奎賢一起去會場,因為是奎賢的復出,所以來了一大幫記者。有雜誌記者趁機邀約奎賢坐專訪,看著奎賢被他們逼到牆角,我只好臨時充當一下經紀人,我以奎賢身體還沒恢復做理由,替他接了兩家雜誌社的訪問。事後才知道,原來那兩家都是國外的雜誌社。奎賢好像有點兒生氣,這小子生氣起來超恐怖的,所以我開始裝傻。

 

奎賢之前始身的時候,我忽略了他後背的疤,本來他的紋身是他的標誌,可是現在卻加了兩條蜈蚣……叫他把紋身洗了他不肯,叫他去做磨皮他不要,麻煩得要命。

 

最後服裝秀很成功,我出來謝幕之後,允浩充當起司儀來了,他說我為大家準備了一個after party。我一臉茫然地看著他,他低頭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給你一個驚喜。」

 

希望真的是喜,不是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逼蓮` 2008-10-21 21:36:58

噢`
好好看呀!
台長增文了~!
好棒喔!
台長要繼續寫喔>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