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35:12onlywonta

至少我身邊還有你--Snapdragon,1

 至少我身邊還有你──Snapdragon

 

Snapdragon(金魚草,花語:具利用價值)

 

 

我叫金在中,我不是一個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孩子,可是現在我卻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少爺。我是一個設計師,專門設計男裝,因為我只對男人有興趣。當了設計師這麼些年,我嘗到很多甜酸苦辣。我是一夜成名,有多少人嚐過一夜成名的滋味?我本來沒想過會成功,誰知道我還真的成功了。我帶著奎賢,我們倆一起闖進了服裝設計界。

 

然後,我認識了鄭允浩。

 

現在想,如果那時候我沒有去參加比賽,我就不會認識鄭允浩了。那時候,我雖然是設計比賽的冠軍,但是畢竟還是新人,所以以我的能力怎麼找有名氣的模特兒?只好厚著臉皮上去模特兒公司要人,人家當然不會理我。我並不在意我的事業會否成功,我在意的是,我壞了爸爸的名聲。爸爸的家族是有頭有臉的大家族,人人都知道我金在中是他的孩子,卻為了模特兒被人冷嘲熱諷。

 

所以有段時間,我經常出現在酒吧。有時候會被爸爸或著英雲哥帶回去,有時候就找個人過一晚。然後……我遇到鄭允浩。他很帥氣,很亮眼,他每次出現都會成會大家的焦點。

 

我沒想到他會主動跟我搭訕,之後當然去開房間了。他是第一個讓我心甘情願做零號的人,因為我捨不得讓他感覺到疼痛。跟他做過以後我才知道原來當零號是這麼累,而且是這麼疼。我累得連手指都不想動,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還以為他會走,他沒有,他用毛巾輕輕擦拭我的身體。沒想到他會這樣做,我從來沒這樣對待過跟我發生一夜情的人。

 

我更沒想到第二天早上他還沒走。

 

是他幫了我,讓我的事業如日中天。我不知道他為甚麼要這麼幫我,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他。

 

一天,我接到一個自稱是鄭允浩女朋友的電話。我本來不太相信,但是看到本人,我相信了,她手上的戒指跟允浩手上的一模一樣。

 

「我們開門見山吧,允浩是不會喜歡你的,他是在利用你的名氣。」

 

我的屁股還沒坐暖呢,她就先給了我一個下馬威。

 

「就是因為你去勾引他,他才跟你上床的。本來他後悔了,可是因為你是新進設計師,又拿了獎,他覺得你有利用價值,所以才幫你的。不然你以為他真的喜歡你嗎?我們都快要結婚了……他居然跟我說分手……那天他抱著我哭了好久好久,我知道他不願意分手,但是為了他的事業,他放棄了我。」

 

我們的見面到最後,我一句話沒說。我能說甚麼?一個男人勾引另一個男人……我成了狐狸精啊……

 

利用?鄭允浩利用我往上爬……心裡憋的謊,坐在車裡想哭,但是哭不出來。這種是甚麼感覺?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忘了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回過神,我已經坐在我的床上了。

 

「在中?」

 

聽到允浩的聲音,我終於知道那是甚麼感覺了。我抱著他嚎啕大哭,因為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愛上了鄭允浩,而他只是利用我……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倆在一起的時間也能用‘年’來計算了。回頭一看,已經這麼久了……我很訝異,因為原來我還有利用價值。

 

奎賢出車禍,我嚇得全身發抖。本來我想和他一起回家,不過允浩說要帶我去看夜景,我跟允浩走了。事後我趕到醫院,奎賢還在做手術。爸爸和浩熙都在,大哥也來了。浩熙讓我先回家,我不肯,浩熙就讓允浩把我帶回去。

 

「為甚麼不讓我留下?」我向允浩大吼大叫,因為是停車場,所以聲音顯得很大。

「就算你留了,你能幫得上甚麼忙?」

「奎賢……如果我跟他在一起,他就不會出事了……」我蹲在地上大哭。我覺得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把奎賢送回家再出去,奎賢也許就不會出事了。

「在中……在中站起來。」允浩把我扶起來,他抱著我。

「是我的錯……」

「不,在中,不是你的錯。」

 

允浩抱著我一個晚上,我們倆都沒闔眼,第二天我們知道奎賢醒了,我又哭了。

 

「在中……我在想,要是躺在醫院的是你,我可能會瘋掉。」

 

他緊緊地抱著我,說了這麼一句讓我摸不透的話。

 

允浩很喜歡小孩子,每次看著他跟瑉宇的孩子玩的時候,我都會想,一個人真的可以為了事業,放棄身邊的所有嗎?也許允浩現在會跟他的未婚妻結婚,然後生個小寶寶。他應該會幸福……跟我在一起,我除了能給他明利,還能給他甚麼?

 

因為今天沒甚麼事幹,吃早餐的時候我問瑉宇我能不能去幼兒園接桃矢放學,瑉宇有點兒不好意思,可是桃矢說好,瑉宇沒辦法,只能答應他寶貝兒子。

 

下午十一點多我開車從家走,經過糖果店給我的小姪子買了點兒糖。桃矢身體不是很好,瑉宇很少給他買糖。

 

「在在……」桃矢衝著我小跑過來。

「我的小寶貝,上學累不累?」一把抱起桃矢,在他臉上親一口。

「不累。」

「是嗎?」可是他的眼睛好像已經快睜不開了。

「嗯。」小東西拼命睜著眼睛,要證明給我看他不累。

「上車睡會兒吧。」我實在不忍看著他這樣。

「嗯。」果然一上車就睡了。

 

桃矢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個頭很小,是很明顯的營養不良。桃矢是瑉宇在日本收養的孩子,瑉宇很疼他,桃矢也很疼瑉宇。桃矢雖然小,但是他知道家裡每個人的喜好。比如說他知道大哥不太喜歡小孩子,所以他從來不會跑去粘著大哥,可是小眼睛卻總是盯著大哥看。他知道希澈哥嘴上說討厭他,但是實際上很疼他。他知道英東哥對瑉宇不好,他會躲著英東哥,只是睡覺的時候他一定會找英東哥。

 

到家了,小東西還沒醒來。我把車停好,然後把小東西抱出來。趕巧英東哥也回來,他看著我懷裡的桃矢,二話不說就抱了過去。桃矢沒醒,還不斷往英東懷裡扎。

 

「他喜歡你的味道。」我走在英東哥身邊。

「嗯,小孩子還是會認味道。」英東哥低頭親了桃矢額頭一下。

 

英東哥應該也挺喜歡桃失,因為我從來沒看過他一臉慈父的表情。希望他真的學會了珍惜,不要再讓瑉宇離開了。瑉宇第一次離開帶了個小男孩回來,可能第二次離開會帶個大男孩回來,到時候真的是哭也沒用。

 

晚上我洗完澡,允浩才回來。除了我以外,還有很多名設計會找他走秀。因為他太紅了,現在允浩的知名度應該快趕上那些當紅歌手或演員了。他很忙,每天都很忙。

 

「回來了。」我一邊擦頭一邊盯著電腦螢幕。

「洗完澡了?」他開始脫衣服。

「今天累壞了吧。」我把毛巾放一邊,然後開始點煙。

「別抽了,對身體不好。」他一手把我的煙搶走。

「我就剩這麼點兒娛樂,你還要剝奪我。」我是說真的,平常我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我的胃不好,不能喝咖啡,所以我只能抽煙提神。

「甚麼?你還敢說呢,去酒吧喝酒不算是娛樂嗎?」

「當然不算,我又不能經常去。」

「有了我以後,你還想經常去?」

「哼!你老有理。」我索性不理他。

「在中……我不是怕你傷身體嗎?」他從後抱著我,頭靠在我肩膀上。

 

跟他相處的時間越長,我就越摸不透他的心思。他總是那麼寵我,弄得我好像總對他無理取鬧。我經常想,他是不是把我當成他的未婚妻了?我總覺得他那個溫柔的眼神不是給我的,我總覺得他眼睛裡的是別人。是我多心了還是這根本就是事實?我也不知道……

 

現在奎賢還躺在醫院裡,我一點靈感也沒有。靈感便秘……甚麼都畫不出來;硬是畫出來了……最後還是要扔。

 

「不如帶你出去走走吧。」允浩一睜眼就這樣對我說。

「你沒有工作嗎?」我不希望因為我而影響到他。

「不要緊,推了就行了。」

「真的嗎?那去哪裡?」聽他這樣一說,我也有點兒笑興奮。

「去海灘?還是去遊樂場?或者去鄉下?」

「海灘,我要去海灘。」

 

做了點三文治,帶上飲料,我們倆就出發去海灘了。今天天氣很好,就是太陽曬了一點。剛出門口,允浩就把帽子往我腦袋上一扣,之後拉著我上車。

 

越接近海邊,空氣裡鹹鹹的味道就越濃,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輕鬆了。我好緊張,因為我已經很久沒上海灘玩去了。其實以前小的時候,爸爸還有浩熙經常帶我們二十個去海邊,不過隨著我們長大了,爸爸就沒再帶過我們去海邊玩。

 

下了車以後,我向瘋子一樣四處亂跑,我太愛這裡了。

 

「在中喜歡這裡嗎?」允浩讓我靠在他身上,他用帽子當扇子幫我扇。

「喜歡。」玩累了,靠在允浩身上我都快睡著了。

「將來等我有錢以後,我給你買一小島,讓你每天都在島上玩。」他輕啄我的額頭。

「嗯,好啊。」我不知道他說真的還是假的,但是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