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9:04:53onlywonta

我愛你是溫柔的暖粉紅色

我愛你是溫柔的暖粉紅色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為甚麼要這麼愛你。不過沒有答案,我愛你,就是我愛你,沒有為甚麼。本來我還以為我沒有像你愛我那般愛你,可是知道你出車禍那一刻,我就無法平靜,因為我快要失去你了。曹圭賢,你在我心裡是那麼的重要。知道嗎?

你在中途加入我們,令我們本來是雙數的隊伍,變成單數。

之後你笑著跟我說,‘哥你知道我為甚麼執意要加入嗎?’我說不知道。你說,‘因為我不能看著你跟神童哥配對。’。我笑著說,那你是專門來拆散我們的?你說,是。當時你的表情認真,我不知道怎麼去跟你對話。

你的思想很成熟,成熟得讓我們忘記你是老么。

一次只有我們倆在宿舍,你上網看歌迷的留言。我好奇,所以和你一起看,看著看著我覺得不對勁。原來全是那些反對你加入的留言,我想關上網頁,你不讓,你要看完。看完了,你哭了。我抱著你,讓你在我懷裡哭。

那次是我第一次清楚地看到你的脆弱,你還個孩子,你獨自承受了多少壓力?你沒說,我們也沒查覺。

那一夜,你跟我說,你喜歡我,不是朋友的喜歡,不是兄弟的喜歡,是像戀人的喜歡。

他們徹夜未歸,我們徹夜未眠。

早上被你摟著,我的臉發燙。沒有後悔,只是太害羞了。

你說,‘晟敏哥很可愛,像隻小兔子。’。我笑說,那你是大灰狼嗎?你說,‘不,我是大色狼。’。

白痴。

零七年四月十九號,我的噩夢。你出事了,我才發現原來我沒有那麼軟弱。照顧東海,安慰英雲哥,我沒有流一滴眼淚。等到靜下來的時候,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身邊沒有你,我的眼淚才流下來。

第二天偷偷去看你,你還在昏迷。聽經紀人回來說你傷得很重,有生命危險。我還想像不到你傷得到底有多重,直到親眼看到你包裹著紗布躺在床上,我才意識到,我很有可能隨時失去你。

車禍之後四天,你醒來,聽到消息以後,我真想馬上衝到醫院去看你。可是我又怕會聽到你在車禍之後的後遺症,我怕你會來個失憶甚麼的。要是你把我忘記了,那我該怎麼辦?正洙哥笑我傻,不過我真的很擔心。

看完正洙哥,去看你。你看見我很高興,心跳加快了。看到你的心電圖了,傻瓜冷靜點。坐在你身邊,摸摸你的手,冰涼的。想握住你的手,但是又怕碰到點滴的針頭。你的盆骨碎了,全身大大小小的傷很多,醫生說你需要很長時間做復健。你說你不怕,因為有我還有哥哥們還有歌迷們支持你,所以你一定站起來,走上舞台,再次給唱歌給我們聽。

暫停了許久的工作,又開始了。不能每天去看你,但是知道你的身體逐漸康復,我放心了。專心工作,希望你知道我在努力。但願我的努力能成為你的動力,我很自大,我希望你會為了我克服艱辛的復健。

一有空就會去看你,看著你全身是汗在做物理治療,知道你很痛。你咬著牙不肯休息,我的心也在跟著痛。你是個倔強的人,你好面子,所以你還是個笨蛋。不懂得別人擔心的笨蛋,你的父母為你找最好的醫生為你治療,希望你減少痛苦;哥哥們每天為你祈禱,祈求你早日康復;歌迷們為你送上最好的祝福,期待你快寫踏上舞台。

「圭賢,聽話休息吧。」
「不,我還能繼續。」
「你這樣會讓肌肉過度疲勞的。」
「哥,我想快點兒回去。」
「只要你把身體養好了,就能回去了。」
「我想快點兒,這裡沒有哥哥們,沒有你。」

我很想抱住你,跟你說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無奈這裡是公眾場合,物理治療師還在你身後跟著呢。要我怎麼說?

回到病房,你累到馬上睡著。大傻瓜,你在折磨自己,也是在折磨我。把你的衣服解開,用毛巾幫你擦汗。你瘦了很多,知道嗎?我一直不敢看你腿上的傷,我怕我會哭。現在看見了,我沒有哭,快速幫你把汗擦了,換上新衣服。馬上給你蓋上被子,怕你著涼。

醫生說你復元得很好,但是還是不能參加任何活動。除了物理治療的時間,其餘時間最好躺在床上靜養。想跟你說,宿舍的床,已經習慣有你在,沒有你,床好像變大了,所以快點回來。上面還有你的味道,和我的味道混和在一起……

每次從醫院離開,看著你寂寞的表情,我都會捨不得,不過我又不是家屬,怎麼能陪你過夜呢?有時候不能去醫院,我們倆就只能靠電話聯繫。短訊、傳照片甚至視像通話,總之一切能跟對方溝通的渠道,我們都會嘗試。

今天拍了一場哭戲,還以為自己哭不出來,誰知道抱著正洙哥,眼淚就不停地流,停不住地流。因為想起你來了,想起你昏迷的時候,想起你做復健的時候,想起你虛弱的時候,我的眼淚就不受控制。

第二天眼睛還是紅紅腫腫的,本來哪兒都不想去,不過跟你約好了,我又不能不受承諾。畢竟好些天沒見面了,我也很想你。

「眼睛怎麼了?」
「昨天拍了一場哭戲。」
「哭了很久嗎?」
「沒有很久,就哭了一下。」
「點眼藥就行了,為甚麼還要真哭?」
「逼真一點兒。」
「瞧瞧你。」
「你這是甚麼語氣?我才是哥哥。」
「我知道。」

我不想告訴你,我是因為想起你才哭成這樣,我怕你會擔心我。我那兒知道希澈哥會側拍……

晚上,你給我來電話了。語氣嚴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招架才好。

‘李晟敏你老實說,你到底哭了多久?’
「你這是怎麼跟哥哥說話呢?」
‘會說謊的不是好哥哥。’
「誰……誰說謊了?」
‘我們心知肚明。今天你走了以後,我收到一段視頻。裡面有個人,哭到煞不住閘。’
「我……」
‘想起甚麼來了?哭成那樣,知不知道我心疼啊?’
「我就是不希望你心疼,所以我才不說的……」
‘為甚麼?’
「因為……因為抱著正洙哥,我就會想起你躺在病床上昏迷那段時間,醫生總是說要看你的意志力,可是我又不知道你的意志力到底有多強,我……我真的好害怕你就這樣……就這樣……」
‘晟敏吶……你哭的聲音很像女人。’
「你說甚麼?」
‘真的,比女人的聲音還要好聽。’
「你甚麼時候聽過女人的哭聲?」
‘秘密。’
「快說!」
‘明天你來看我,我就告訴你。’
「我不去!」
‘生氣了?’
「你還說我是你的初戀,你怎麼會聽過女人的哭聲?」
‘剛才不是說了嗎?你明天來,我就告訴你。’

這個臭人!氣得我忘記哭了。忘記哭?圭賢是不想讓我再哭了,所以才這樣說的嗎?你太壞了太壞了太壞了!總是在算計我!難怪歌迷們都說你是腹黑的小孩子,不過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是男人了。嗯,腹黑的男人。

為了知道答案,第二天我真的去了醫院,不過你這個可惡的曹圭賢居然不在病房裡?!問了護士,才知道原來你去做物理治療。我站在門口看著你,你已經可以抬起一跳腿來了。雖然很辛苦,但是你很努力,出了一身的汗,頭髮都濕了。

回到病房,你累得癱躺在床上。我幫你擦汗,解開你病理服,你居然臉紅了。

「你笑甚麼?」
「沒甚麼。」
「你想幹嘛?」
「幫你擦身啊,你出了一身的汗,不擦乾了很容易生病的。」
「擦上身就行了,為甚麼還要脫我的褲子?」
「下身也要擦,上次我已經幫你擦過了,怕甚麼?」
「上次?甚麼時候?」
「上次你做完了物理治療就睡著了,我就幫你擦身。」
「你看了我全相?」
「那又怎麼了?我們都是男的,怕甚麼?」
「我們……你怎麼就不知道害臊呢?」
「誰不知道害臊了?難道我是女人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而是我們……我們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怎麼了?我們不是早就……」
「所以說啊,我對你怎麼可能沒有慾望?你還敢幫我脫褲子!」
「啊……」

我明白了……原來你死揪著褲子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生理問題。色狼!你還是個病人就這樣,如果你好了,那我豈不是會遭殃?

「想甚麼呢?」
「沒想甚麼。對了,那個女人是誰?」
「甚麼女人?」
「你不是說你聽過女人的哭聲嗎?那個女人是誰?」
「我姐。」
「你姐姐?」
「嗯,我出車禍醒來的時候,第一個看見的人就是她,她哭的稀里嘩啦的,一點美感也沒有。我們晟敏就不一樣了,哭聲動人不說,樣子也是那麼的楚楚可憐。」
「你說完了沒有?」
「臉紅甚麼啊?我說的可全都是事實。」
「把那段片段給我看看。」
「李晟敏你可別想趁機刪除。」

白痴!我刪了它我就不姓李!啊!好你個曹腹黑,給我上密碼了?你有種!

不過……那時候腦子裡全是你曹某人,當然哭得這麼……這麼女人……

把手機丟給你,你又看了一遍。可惡!

一會兒,你姐姐來了,她給你帶了媽媽熬的骨頭湯。看著她對你噓寒問暖,我居然會嫉妒。我連姐姐也嫉妒……可是姐姐可以看到你醒來,真的讓我很羨慕。我也很期待你醒來,但是卻不能在你身邊。

姐姐坐了一會兒,不過因為有事,所以很快就走了。你還在喝湯,還喝得很香,樣子很賤。你要不是病人,我真想揍你。瞧你那傻樣,湯都從嘴角流下來了。拿張紙巾給你擦擦,都多大了,還像個小孩子似的,要哥哥幫你擦嘴。

「這回我沒事,全是因為你。」
「因為我?」
「嗯,昏迷的時候,隱約聽到姐姐跟我說,一定要醒來,一定要沒事,因為有個人在等我。當時我在想,到底那個人是誰?然後姐姐給給我播音樂聽,聽到你的聲音,我就覺得自己身體變重了,腦子也開始運作,我知道那個人就是你。」
「傻瓜。」
「所以再第四天我就醒了。」

現在,在舞台上看著你,這是個奇績。真的,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你又回來我身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申理恩 2008-08-01 11:55:05

好好看 好好看!
我最喜歡13兔,請您以後要寫更多更多好看的文章喔
加油喔(˙ˇ˙∫)ㄏㄜ  ㄏㄜ。。。
~13兔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