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9:03:22onlywonta

看你帶給我的顏色──帶來幸福的暖粉色

帶來幸福的暖粉色──我的幸福是你帶來的

晟敏從醫院跑了出來,蹲在大樹下。東海追著他跑了出來,見晟敏蹲在大樹下,東海過去抱著他。晟敏捂著嘴,不讓自己哭出聲音。東海把晟敏緊緊抱住,輕拍晟敏的背。這對他們每一個人都是嚴重的打擊,更何況現在躺在病床的是晟敏最愛的人。晟敏會受不了,那是當然的。

晟敏躺在床上,腦子不斷重複播放奎賢跟他一起的片段。他們甚麼時候才能再一起做南瓜派,現在他只有他一個人……已經不習慣了。沒有趙奎賢的日子,已經不習慣了。他好想聽奎賢叫他小兔子,好想奎賢吻他,好想奎賢的手……奎賢的一切他都很掛念。只是分開這麼短的時間,他就已經受不了……

醫生還是說奎賢的情況不樂觀,晟敏站在經紀人旁邊,全身發抖。奎賢的姐姐拉起晟敏的手,看著晟敏。

「去看看他吧,好嗎?他很需要你。」姐姐拼命忍住眼淚。
「嗯……」點點頭。

姐姐帶著晟敏進去,然後自己離開。

晟敏坐在椅子上,看著還在昏迷的奎賢。蒼白的臉,沒有一點血色。嘴唇已經乾得裂開小口子了,晟敏用擦手紙沾了點兒水杯裡的水,給奎賢沾沾嘴。

奎賢一點兒反應也沒有,除了耳邊聽到心電圖傳來的嘟嘟聲,讓他們知道奎賢依然生存以外,奎賢就像娃娃似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奎賢……睜開眼睛啊……看看我……奎賢……不要再睡了……」晟敏抓住奎賢的手。

以前奎賢總是圍在他身邊轉,他不是很喜歡,可是,慢慢習慣了以後,沒有奎賢在身邊,他還不自在呢。奎賢老是怕他會受傷,甚麼都不讓他幹,就快連涼衣服這種小事奎賢也要爭著做,不過他倒是輕鬆了很多。奎賢不喜歡他耍棍子、雙節棍,說會傷著別人。甚麼別人?還不是奎賢怕他傷著自己。

「趙奎賢……快點睜開眼睛,要不然我就快生氣了。」

「你應該知道我生氣的時候,有多可怕。」

「今天希澈哥跟我說他想吃南瓜派,可惜我切不動南瓜皮,全都是你害的。」

「快點睜開眼睛了,太陽曬屁股了。」

「英雲哥說沒有你在,宿舍很冷清,他說只要你沒事,以後你怎麼搗蛋都沒關係。」

「奎賢吶……我愛你。明天再來看你。」

晟敏站起來,輕吻奎賢的唇,然後離開病房。在晟敏轉身的那一瞬間,奎賢的眼皮動了一下。晟敏轉身看了奎賢最後一眼,然後關上房門。

嗯……他看到一道光,然後就感覺天翻地覆,聽到正洙哥大聲喊自己的名字。然後腦子裡出現晟敏……生氣的晟敏,開心的晟敏,不高興的晟敏,傷心的晟敏……一一在他腦子裡閃過。全身都痛死了,盆骨以下痛得沒有感覺了……胸口的痛,卻提醒著他,要撐下去。

睜開眼睛,他自己也嚇了一跳。靈魂出竅……可是躺在病床上的自己,心還在跳,他還沒死。他很慌,不過甚麼也做不了。透過玻璃,他看見爸爸媽媽和姐姐,大家都在為他擔心,他也不想這樣……

啊……晟敏!晟敏來看他了,還有東海哥也來了。只是……晟敏剛進來就跑出去了,東海跑出去追。他出不去,所以只能眼睜睜看著晟敏離開自己的視線。晟敏似乎哭了,晟敏經常說自己很堅強,其實並不是這樣……晟敏……如果能抱抱他就好。

姐姐進來了,手裡拿著IPOD。機子正在播他們的歌,聽到晟敏的聲音,他沉醉其中。姐姐在他耳邊小聲說,奎賢快點起來,有個人正在等你。有個人,正在等他……是晟敏嗎?他也想醒來,不過他的魂在外面,怎麼回去都不知道。

晟敏來了,在他身邊,哭了又笑,還威脅他。可愛得不得了,晟敏哭得眼睛都紅了。臨走的時候,在他唇上留下一吻……奎賢覺得有股力量把他吸回身體裡!他想睜開眼睛,可惜眼皮很重,他睜不開。

姐姐晚上陪著他,感覺姐姐的手正在摸他的臉,然後臉頰一陣刺痛,原來姐姐正在掐他的臉。他那帥氣的臉,豈能讓姐姐這樣就掐了去?奎賢慢慢睜開眼睛。

「啊……啊──」看見奎賢睜開眼睛,她突然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吵死了……他剛回去,姐姐就大喊大叫。

醫生幫他檢查完以後,說他已經度過危險期了。一家子都放心了,姐姐馬上掏出電話,也不知道姐姐給誰,他才是主角啊……

人總算是醒了,看見姐姐大大的笑容,還是姐姐最好看。爸爸媽媽也趕來了,媽媽摸摸他的頭,那種溫柔還是一樣。爸爸站在床邊,礙於是個大男人,所以沒怎麼表達高興的心情。雖然有家人在旁,他已經覺得自己很幸福了,可是現在他最想看見,是那個人,那個叫李晟敏的人。

半夜裡,突然收到訊息,是奎賢姐姐發過來的……

‘奎賢那臭小子醒了,別擔心了,明天來看他。’

緊緊地握著電話,晟敏激動得全身都在發抖。東海因為擔心晟敏,所以就過來跟他一起睡。晟敏的電話響起的時候,東海也醒了。

「怎麼了?」東海坐起來,看著晟敏。
「姐姐說奎賢已經醒了。」晟敏很激動,眼淚掛在眼眶,不過沒有流出來。
「真的嗎?真的太好了!就說奎賢那小子福大命大。」東海也很激動,一把抱住晟敏。

對啊,福大命大……沒事就好了……醒來了……終於醒來了……

第二天,晟敏沒有理會經紀人,以英雲作掩護,偷偷跑去醫院。看見姐姐站在走廊踱步,晟敏又有不祥預感。上前問了姐姐,姐姐說奎賢的傷口受感染了,現在開始發燒,又昏迷了。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過於擔心。

晟敏輕手輕腳進去,奎賢沒有醒。是他們無緣?還是他運氣不好?伸手摸摸奎賢的臉,出汗了,臉也變成紅紅粉粉的。

「睡醒了,就睜開眼睛吧。」

之後的時間就覺得開始過得很快了,奎賢的痊癒速度很快,情況也很好。所以已經轉到普通病房,離開加護病房的那一刻,奎賢差點沒哭出來。在鬼門關前繞了一圈回來,撿回一條小命。再看見陽光,感覺真好,活著真好。

一個人在醫院無聊,給晟敏打電話,居然沒人接。然後給東海打,有人接了,不過接的人不是機主。

‘喂,東海不在,有事請留言。’
「呃……您好,我是奎賢。」
‘喔,小子你好嗎?我是俊秀。’
「俊秀哥好。」
‘身體怎麼樣?還疼嗎?要小心啊。’
「嗯……基本上已經沒事了,可是還不能坐。」
‘好好調理,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擾擾攘攘,跟俊秀聊了半天,東海都沒回來,也不知道去哪兒了。與俊秀結束通話後,再給晟敏打了個電話。這回接了。

「喂,親愛的。」
‘誰是你親愛的?’
「嗯?您……是誰?」
‘仙德瑞拉金希澈。’
「希澈哥,那個……」
‘晟敏沒空。’
「喔……」
‘你小子需要這麼失望嗎?難道我就不值得你去愛嗎?啊?說話!’
「不是……只是您也知道,我剛出車禍,現在還在醫院,我怎麼能夠跟武術大師韓庚對打呢?」
‘小子說話還挺好聽的。這回就原諒你了,下回你在敢這樣,看我怎麼收拾你。’

最後還是沒跟他的李晟敏聊上一句……命運啊!你真會捉弄人。

晚上了,奎賢收到一段視頻,是希澈給他傳的。本來沒想打開看,可是標題有很吸引──李晟敏的性感秀。到底有多性感呢?極度好奇,可是這個李晟敏為甚麼要做性感秀呢?這個問題絕對值得找當事人一起探討探討。

視頻不是很長大概一兩分鐘,全是李晟敏,全是李晟敏哭的樣子。一邊哭還叫希澈不要拍,顫抖的聲音,絕對讓人母性大發。

看看時間,已經很晚了,奎賢看著電話,猶豫著是否應該給晟敏打電話。腦子裡,問題轉了半個多小時,最後還是決定不打了,傳一條訊息就算了。

‘明天來看我啊。’

不是詢問,我是要他明天一定來看我。怎麼哭成那樣?還有穿的那是甚麼衣服?怎麼跟演戲那些娘娘穿的衣服有點像。話說……晟敏開始活動了以後,就很少來看他。電話也沒幾個,經常打給他的就屬他東海哥了,不過還是在廁所打的。唉……忙成這樣還能給他打電話,他就應該好好感謝一番了,那兒敢有甚麼怨言?

晟敏看著奎賢給他傳的短訊,他看看鏡子裡的自己,眼睛紅腫得像隻兔子,他明天怎麼去看奎賢?這個趙奎賢腦子也不知道是不是進水了,他忙成這樣還能抽時間去醫院嗎?也不想想,一點兒也不體貼。

隔天早上,晟敏帶著一副墨鏡,頭頭摸摸出門了。到了醫院,他也沒把墨鏡給摘了。

「帶著墨鏡幹甚麼?我都看不見你的眼睛了。」奎賢先來個拋磚引玉。
「我怕被人看見我,我是偷著跑出來的,如果被經紀人發現我就慘了。」白痴啊!他才不會自投羅網呢。
「可是我這是私家病房。」意思就是,這裡只有我一個病人。
「呃……」那不是擺明了要他摘墨鏡嗎?早上他看過眼睛,眼球還是紅根密布,眼眶也是稍微泛紅。
「摘啊。」
「嗯……」

猶豫了半天,最後晟敏還是摘了。

眼睛偷瞄奎賢,奎賢的臉果然黑了。

「其實吧,是這樣的……」
「你哭來著?」希澈雖然沒給其他提示,可是晟敏哭是事實。
「嗯。拍戲而已。」把搞笑推上頂峰,不過最後結局卻是悲劇。
「拍甚麼戲?」如果電視播的話,他還能看。
「就是短劇。」他怎麼能讓奎賢知道他那時候是哭到呼天搶地?
「昨天晚上我收到這個。」把手機掏出來,給晟敏看那段片段。
「這個……」他那無敵的希澈哥說到做到。
「為甚麼說謊?」眼神在說:小樣,你再敢說謊,我就要你好看。
「不希望你擔心。」像做錯事的小孩那樣,低著頭。
「傻瓜,你這樣會讓我更擔心。」握著晟敏的手。
「開拍之前我還跟他們玩呢,誰知道一看見正洙哥倒下……我就想起你……」頭低到貼著胸口。
「以後不許再哭得這麼厲害,我現在自己的身體還在疼,你還要讓我的心也跟著疼嗎?」
「不是……我只是……」
「等我好了以後,你再哭,我要你只流幸福的眼淚。」
「你肉麻死了!」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保護你,我不希望讓你收到任何傷害。你相信我嗎?如果相信,請把你的手交給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