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35:05onlywonta

看你帶給我的顏色──冷靜的午夜藍

冷靜的午夜藍──因為我相信你不會離我而去

知道了車禍的消息,英雲還算是比較冷靜,沒怎麼說話就回房間了。回到房間,他拿起手機,手機的桌面是他跟正洙在遊樂場照的。這個桌面已經用了好些年了,但是他未曾更換過。他相信正洙能挺過來,他相信正洙不會離開他。

整宿沒合眼,看著天空發呆。

聽見開門的聲音,英雲出去看了看,原來東熙跟赫在回來了。看見東海衝出去抱著赫在,赫在身上的傷明明很痛,但是仍然用力把東海摟著。英雲關上門,回去地上坐著。正洙的腰不好,這回還出車禍,不知道對正洙的腰有沒有影響,也不知道正洙究竟傷著哪兒了。嚴重……那到底有多嚴重?

再開門的時候,外屋已經沒有人了。英雲換上鞋,準備上醫院。與其在這裡等消息,還不如直接去醫院看正洙。

開著車到了醫院的停車場,戴上帽子和墨鏡。

知道正洙在加護病房,但是不知道是哪一間……

「先生,請問你找那位病人?」

英雲差點被身後的護士嚇著,本來想裝作聽不到,可是他又想快點見到正洙……

「你好,我想找朴正洙。」英雲轉過身,沖護士笑笑。
「朴正洙……朴正洙……啊,找到了,朴先生的病房在1300。往前一直走就到了。」護士一面找手上的資料,嘴裡一面叨囉。
「謝謝你。」

正洙的病房在走廊的盡頭,很安靜。英雲推門進去,正洙就躺在床上,閉著眼睛,還帶著氧氣罩。

坐在病床旁邊的椅子上,英雲伸手摸摸正洙的臉。正洙醒了……

「正洙……」英雲瞪大眼睛。
「白痴……我早就醒了……」聲音有些虛弱,有些顫抖。
「身體感覺怎樣?」
「全身好像散架了似的。」猛烈的撞擊,讓他感覺他那本來就不是很強壯的身體,好像積木被撞倒,馬上就散開了。
「會沒事的。」摸摸正洙的頭。
「奎賢怎麼樣了?」
「奎賢他……」猶豫著說不說,因為他怕正洙會太激動。
「他怎麼樣了?」英雲欲言又止的表現,讓正洙著急。
「他現在還在昏迷,醫生說……說要是他再一直昏迷下去,有可能……變成植物人。」
「植物人?」
「你先別激動,奎賢知道我們在等他醒來,他一定會沒事的。」看著正洙的心電圖不斷加速,英雲馬上安撫正洙。
「真的嗎?」
「我甚麼時候騙你了?」

醫生說要給奎賢一點刺激,這樣奎賢醒來的機會大很多。英雲實在不想看見正洙傷心,可是正洙又非常疼奎賢。奎賢受了重傷,正洙一直覺的是自己的責任,他沒有好好照顧奎賢。

離開正洙的病房,英雲轉身去了奎賢的病房。奎賢還沒醒來,生命以靠營養液來維持。除了心電圖的跳動顯示奎賢依然生存,奎賢就這樣安安靜靜地躺在病床上。英雲不禁紅了眼眶,這個好動的弟弟,喜歡捉弄他們,調皮搗蛋……但是他們很喜歡這個弟弟,所以奎賢再怎麼淘氣都無所謂。

英雲從醫院回去宿舍,希澈他們仨從小宿舍那邊過來了。

大家一臉凝重坐在一起。

「正洙還好吧。」希澈擦了擦眼睛。
「嗯,他已經沒甚麼大礙了。」
「奎賢呢?還是那樣嗎?」
「嗯。」

喜愛吵鬧的他們,現在沉默得讓人覺得可怕。

全部人都把工作推掉或著延期了,因為不能在隊友躺在醫院的時候,他們還在節目上嘻嘻哈哈。

看見晟敏的黑眼圈,英雲覺得自己很明白晟敏。不過,發生了就是發生了,避免不了。他也希望沒有人受傷,他的正洙身體已經不是很好了,現在還縫了那麼多針,他想起來就心痛。

希望一切厄運遠離他們,希望希望正洙早日康復,希望奎賢快點醒來。

等到正洙能下床了,英雲問護士借來輪椅,好帶正洙去花園曬曬太陽。曬黑了也不要緊,正洙現在的皮膚太白了。

剛開始的時候,英雲還會慢慢推,可是每當下坡的時候,他就玩心大起,推著正洙跑下坡。把正洙嚇得夠嗆,連續好幾天都不讓英雲推自己。

在花園曬太陽,雖然正洙已經滿身是汗了,不過他見英雲那麼享受,他就沒說他難受。英雲躺在草地上睡著了,正洙沒好意思把他叫起來。

正洙身邊一棵樹也沒有,想借來擋擋太陽也不行。他又不想離開英雲,因為 要是英雲起來沒見著他,英雲又不知道怎麼整他了。就在太陽底下曬了差不多一個小時,英雲被熱醒了,這時候正洙已經大汗淋漓了。

「醒了。」正洙不停地擦額頭的汗,臉色似乎更蒼白了。
「正洙你怎麼了?」被正洙嚇得馬上彈起來。
「我的頭……有點……昏……」剛說完就暈了過去。
「正洙!」

英雲抱起正洙就往回跑,在病房外等待著醫生檢查的結果。經紀人也趕來,還帶著 希澈和韓庚。

「正洙的情況有變化嗎?怎麼又突然昏倒了呢?」經紀人基范馬上抓住英雲問。
「不是……只是我……我想帶哥去曬太陽,誰知道我睡著了……」英雲低下頭,就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似的。
「你啊!你明知道正洙剛恢復一點兒,你就帶他去曬太陽,你到底睡了多久?」基范舉起手就想打英雲,不過最後還是把手放下了。
「我也不知道……」英雲好像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
「哥,我們正洙棒著呢,沒事的。」希澈難得站出來為英雲說話,只是他這個舉動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呆住了。

醫生從病房裡出來交代正洙的情況,醫生說沒甚麼大礙,只是熱著了和有點兒缺水。英雲鬆了口氣。

經紀人先進去看了看正洙,然後很快就離開了,剩下的三個人一起進去看正洙。正洙坐在床上,手上打著點滴。

「你們來了。」笑容依舊,就是臉色太白了。
「聽說你昏倒了,所以我們就來了,怎麼樣?沒事吧?」希澈率先坐在椅子上。
「就是曬著了,沒甚麼大事。」眼睛看著希澈,但是傻子都知道他這句是說給英雲聽的。
「對不起,都怪我睡著了。」英雲站在希澈身後。
「沒事,你為了照顧我,每天都跑過來,你太累了。」
「不,一點兒也不累。」就是睏了,所以才睡著了。
「不累又睡甚麼覺,瞧把我們正洙弄得。」希澈狠狠地瞪了英雲一眼。
「對不起。」
「希澈我們也該走了,讓正洙好好休息。」韓庚拍拍希澈的肩膀。
「那為甚麼就我們倆走,這個胖子就能留下?」希澈抬起頭看韓庚。
「回去給你做好吃的。」雖然他只有一招,但是這招很管用。
「甚麼好吃的?」聽見有好吃,希澈的眼睛馬上放光。
「回去你就知道了。」
「那正洙我們走了啊,你自己小心。」希澈站起來,回頭對正洙說再見。
「好。」沖希澈擺擺手。

英雲坐下來,正洙伸手拍拍他。

回到宿舍,大家正在吃東西,看來是韓庚拿過來的好吃的。英雲看著桌子上那些好吃的,腦子裡想像希澈那張又黑又臭的臉,恐怕下回見面他又得挨拳頭了。

坐下來跟隊友們一起吃,嗯……真的很好吃,要是正洙也可以吃得到就好了。晟敏已經好多了,因為奎賢在車禍之後四天醒來。不過身體受了重創,還得在床上躺上一段時間。

英雲打算今天早一些上床睡覺,早上早點起,給正洙熬點粥。他特意跟韓庚學的,高營養的蔬菜燕麥粥。

帶著粥,開著車,去了醫院。開門進去,正洙還在睡,英雲輕手輕腳進去把保溫壺放下。

正洙睜開眼睛,先看見床頭的保溫壺,然後回頭看見英雲站在窗前。心裡熱熱的,眼眶也開始聚集水分。

「英雲……」聲音沙啞。
「醒了,身體難受嗎?怎麼哭了?」聽見正洙的聲音,英雲馬上回頭,一回頭就看見正洙在擦眼淚。
「沒怎麼。」笑著坐起來。
「太感動了嗎?」英雲把正洙的枕頭豎起來,讓正洙能靠著。
「是啊,太感動了。」
「傻瓜,來喝粥吧,我熬了一個早上。」把保溫壺打開,房間頓時香氣四溢。
「韓庚教的吧。」因為味道很熟悉。
「是跟韓庚哥學的,不過的確是我自己親手熬的。」把粥倒在碗裡。
「讓我嚐嚐。」伸手向英雲要。
「我喂你。」把碗拿開,不讓正洙碰。
「我又沒傷著手。」
「我喂你。啊……」用勺蒯起一點。
「我不是小孩子。」正洙有些抗拒。
「乖,啊……」
「你真討厭。」不過還是張嘴了。

正洙的胃口出奇地好,把整壺粥都給喝了。

「我問你,你怎麼知道我一定會醒?」
「因為我愛你。」
「就這樣?你的自信心也太大了吧。」
「因為你愛我。」
「白痴。」
「因為你不希望我傷心,所以你的意志力很堅強,然後你就醒了。」
「說到底你還是自信心暴棚。」
「這是我的優點不是嗎?你不是正正愛著我的自大嗎?」
「白痴。」
「啊……你笑了,你承認了。」
「嗯,對對對,我就是愛著你的自大。」
「嗯……正洙我真的好愛你。」
「哎呀,你別得那麼用力。」
「我弄疼你了?哪兒疼?」
「騙你的。」
「你敢騙我?」
「你敢兇我?」
「不敢。」
「嗯,這樣就乖了。」

這是我對你的信任,你不能離開我,我不能失去你;你不希望我難過,我不希望你傷心。牽著手吧,好嗎?

上一篇:從你嘴裡說出的話

下一篇:夜鶯(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uppy 2008-07-18 16:22:27

&quot牽著手吧,好嗎?&quot
天啊!
眼眶都紅了
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