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8:35:59onlywonta

從你嘴裡說出的話

從你嘴裡說出的話

「晟敏你不恭喜我嗎?」
「恭喜你。」

從今天開始,我們正式結束關係。我成為晟敏的妹夫,晟敏成為我的大舅子。我以為這樣,我就能忘記晟敏。不過基范說:如果我真的想忘記,那就遠離李晟敏。不過這兩兄妹真的很奇怪,都喜歡倒追人。

本來我跟晟敏是一對兒,在大學認識,晟敏是我的學長。晟敏的學習成績很好,課外活動的成績也很優秀,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愛撒嬌,還有太愛打人。跟他在一起這些年,我真的沒少被他打。他氣急了還上拳頭,腳踢又怎麼少得了?這樣的日子過久了,任誰都會覺得煩悶。所以我開始對晟敏若即若離,再加上那時候,晟敏的妹妹晟真開始追求我,我就放棄了晟敏,跟晟真好了。

晟真好像知道我跟晟敏的事,她搶了她哥哥的男朋友,居然還裝得一臉無辜。這小女孩,真的很有意思,然後我和晟真開始了。一直到現在,已經快三年了。我向她求婚,她答應了。

今天是我跟晟真的婚禮,我給了她一個很華麗的婚禮。

晟敏當然會來。

當他知道我選擇了晟真,他就去了美國,三年沒有回來,我反而去了幾次美國,目的當然是找他。每次去兩個星期左右。兩星期裡面,我們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忘記在韓國的一切,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一切都很瘋狂,親吻、上床……直到我離開。

上一次過去美國,我帶著請帖去的。在我離開那天,我把請帖交給晟敏,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但是當他看到請帖上的名字時,他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現在本來應該是我和晟真的洞房花燭夜,可是我的妻子居然去了她哥哥那邊。真是可笑,這成何體統?不過晟真對晟敏真的很依賴,她對晟敏……好像不只是有妹妹對哥哥的感情。可是,她為甚麼要跟我結婚呢?

第二天醒來,大床上只有我。我的妻子,在她哥哥的房間。

晟敏跟我們一起住,也是晟真提出的。這個小妮子,是不是要讓她哥哥難堪?明知道我是她哥哥的舊情人,明知道她哥哥對我還有感情,為甚麼還要讓晟敏難過?

其實我也不想放開晟敏,我們曾經分開,那個時候我才發現我是真的很愛晟敏。只是,無奈我已經跟晟真好上了,而晟真也已經把我介紹給她的父母認識。我回不了頭……在美國找到晟敏,我才知道我有多想念他。那種想念的感覺,叫我畢生難忘。

打開房門,陣陣香味已經傳進我的鼻子。晟敏已經起來了,正在做早餐。我到廚房看了看,果然是晟敏。我從後把他抱住,好像他才是我的新婚妻子。

「你幹甚麼?快放開我!」

明明是憤怒的語氣,卻用氣音說出來,是怕被晟真聽見嗎?不過這樣更有偷情的感覺。

「別這樣,親愛的。」
「趙奎賢你現在是我妹夫。」
「那又怎樣?我喜歡跟大舅子偷情。」
「你!你放開我!」
「不要。」
「晟真快起來,你快放開我。」
「反正她也知道我們的關係,看見了又怎麼樣?」
「她現在是你的妻子,你怎麼能這樣說話?」

我只笑不語,看著他。他微紅的臉頰似乎在誘惑著我,我下腹一陣燥熱。不由得他反抗,親吻他。把廚房的門鎖上,我盡情地佔有李晟敏。

高潮以後,晟敏用力把我推開。把我推開以後,沒有了支撐的力量,他馬上癱坐在地上。我想去扶他,不過他不領情。

晟敏哭了。

「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我捨不得你。」
「既然你設不得我,那你為甚麼要還跟我分手?」
「因為我覺得晟真似乎更適合我。」
「你!你給我滾出去!」
「晟敏。」
「滾出去!」

真的生氣了,一點兒也不好玩。

走出廚房,晟真已經起來了,連早餐都吃完了。看見我從廚房出來,連正眼也不瞧我一眼。

「甚麼時候起來了?」
「你為甚麼還要去碰哥哥?」
「與你無關。」
「跟你結婚的是我。」
「你也知道。那是誰昨天晚上沒有回新房睡?」
「哥哥走了三年,我三年沒有見過哥哥,難道我們兄妹倆聊聊天也不行嗎?」
「喔?」
「你是甚麼意思?」
「你在嫉妒。」
「甚麼?」
「你在嫉妒我,因為我能經常去找晟敏,跟晟敏擁抱,跟晟敏接吻,跟晟敏上床。」
「夠了!請你尊重我哥哥!還有我為甚麼要嫉妒你?哥哥是我的,我們從小就一起洗澡,一起睡覺,要嫉妒的人是你才對。」
「你們吵夠了沒有?新婚第一天就吵,甚麼時候是個頭?」
「哥哥,是奎賢欺負我。」

我沒有反駁晟真的話,我覺得我沒必要跟一個小女孩爭論。晟敏腿有點抖,不過他努力掩飾。晟真狠狠瞪了我一眼,然後繼續跟晟敏撒嬌。看著他們這麼溫罄,我倒成了局外人。不,我的確是個局外人。

晟真到現在還黏著晟敏,我真的不明白她老霸著晟敏幹甚麼,搞得我完成不能跟晟敏獨處。這……是不是就是她想要的效果?既然她想跟晟敏在一起,那為甚麼還要跟我結婚?

在人前,我們很恩愛,可是在背後,我們經常為了晟敏吵架。

這樣生活我已經厭倦了。

如果我能預知未來,我就不會跟晟敏分手了。

晟真要去英國出席研討會,她極不情願離開。而我終於有時間跟晟敏獨處了。幸好晟真在離開的時候沒有搞甚麼小動作,要不然現在我怎麼可能一睜眼就看見晟敏。晟真一走,我馬上搬進晟敏的房間。光明正大地跟晟敏親熱,不用顧忌。晟敏也因為晟真離開,沒有那麼抗拒我。其實我知道他也很喜歡偷偷摸摸的感覺。

「睡醒了?」
「沒有。」
「趙奎賢。」
「嗯?甚麼?」
「快起床。」
「不要,再抱一會兒。」
「快起來。」
「這麼早。」
「爸爸媽媽今天來。」
「為甚麼?」
「因為今天晟真會來。」
「她才去了一個星期。」
「她說她提早了。」
「你不會不高興嗎?」
「為甚麼要不高興?」
「我們又得偷偷摸摸了。」
「晟真才是你的妻子。」
「我寧願你是。」
「是你先放開我的。」
「我能後悔嗎?」
「不能。」
「我們再來一次吧。」
「不了啊……」

晟敏真的很可口,讓我欲罷不能。

晟敏又睡了,睡得很沉。抱著他,我也睡了。

我真的沒想到,原來李晟真真的做了小動作,她把自己的鑰匙給了自己的爸媽,然後叫他們自己來我們家……她知道我會纏著晟敏,這個小妮子預計好時間回來。

「你們!李晟敏!」

是晟敏的爸爸和媽媽。聽見爸爸的怒吼,晟敏馬上睜開眼睛,他驚訝地看著爸爸媽媽還有剛回來的晟真。

「你們!你們這樣成何體統?!」

晟真裝得很傷心,並且叫爸爸媽媽先到樓下坐會兒。她走進來,笑著跟我說:你死定了。晟敏還沒從驚訝裡恢復過來,呆呆地坐在床上。我下床換上衣服,看著李晟真。我覺得我應該反擊,我不能讓這個小女生牽著我鼻子走。

就算傷害了晟敏……我也覺得無所謂。因為晟敏愛我,所以我知道他會原諒我。

「你們兩個過來!」

晟敏似乎很害怕,他在發抖。我在他身邊站著。

「你們兩個都是男人,你們還是大舅子和妹夫的關係,怎麼……怎麼搞到一塊兒去了?」
「其實我們以前就一起在一起了。」
「甚麼意思?」
「我還沒跟晟真在一起的時候,是跟晟敏在一起。」
「你是同性戀……那你為甚麼要跟晟真結婚?」
「我並不是同性戀,我只是單純地喜歡晟敏。跟晟真結婚是因為我很愛她。」

李晟真也沒想到我會這麼回答,她驚訝的樣子很可笑。

「那你現在為甚麼又跟晟敏……跟晟敏……」
「是他先勾引我的。」
「晟敏先勾引你?晟敏!這是真的嗎?」

李晟敏早就嚇得說不出話來,他瞪大眼睛看著我。
「怎麼不說話?大舅子?是你說的:反正晟真不在,我們可以不用偷偷摸摸的。」
「趙奎賢!你說謊!」
「晟真啊,你怎能不相信妳丈夫呢?因為你走了一個星期,我感到寂寞,所以才跟大舅子搞上的,你不要生我的氣。」
「夠了!不要再說了。」
「為甚麼不說?是你爬上我的床,自己把衣服脫了的,勾引我,說啊。」
「你夠了趙奎賢!」
「晟真啊,不要生氣,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晟敏跑了出去,晟真哭了,因為她輸了。

本來一屋子人,現在只剩下我一個。想起我剛才所的話,真的傷著晟敏了……

電話響了,是晟真。

「怎麼了?」
‘哥哥自殺了!’

這短短的五個字,把我震住了。一向堅強的李晟敏自殺了……怎麼可能?為了我說的話嗎?

我飛奔去醫院,晟敏還在急診室。晟真在那裡站著,時不時的看向簾子。

「趙奎賢!」
「晟敏怎麼樣了?」
「哥哥他……哥哥他吃安眠藥了……」
「那他現在呢?」
「醫生正在給他洗胃。如果哥哥出了甚麼事,我要你陪葬!」
「導致這個後果的,不正是李小姐你嗎?」
「我?」
「不是嗎?要不你把爸爸媽媽叫來,晟敏現在就不會躺在裡面!」
「不!是你!如果你沒有認識哥哥,哥哥就不會離我而去!我知道你不會真心對待哥哥,所以我要試探你。最後被我試探到了,你真的放棄了哥哥。還跟我求婚?哈……你以為我願意嫁給你?我是為了讓你再也不能跟哥哥在一起!」
「瘋子!李晟真你是瘋子!」
「要是你真的愛哥哥,你就不會接受我。說到最後,還不是因為你自己定力不夠。」

晟真真說的對, 說到最後還因為我自己……

過了一會兒晟敏的爸爸媽媽也來了。他們看到我,就像看見細菌似的,一臉厭惡。

「你們吵夠了嗎?」
「爸爸。」
「晟真,你就是長不大。」
「是他……」
「奎賢你先回去吧,晟敏不需要你。」
「但是我需要他。」
「你現在的身份還是晟敏的妹夫。」
「我根本就不想當他的妹夫。」
「但是這是事實!」
「你以為我想你當我的丈夫嗎?我們現在就去辦離婚。」
「李晟真!你鬧夠了沒有?說離婚就離婚,你們結婚才幾天?」
「我不愛他!」
「是的,我也不愛她。」
「你們!你們真想氣死我嗎?」
「不,爸爸。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而已。」
「趙奎賢我再問你一次,你好好回答……伯父。你為甚麼要跟晟真結婚?」
「我想……我想讓晟敏回到我身邊。我不能沒有他。我之前的確是對他產生厭惡的感覺,可是當他離開了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愛他。」
「你以為你這樣說哥哥就會原諒你嗎?」
「晟真夠了。」
「我求您了,我求您讓晟敏跟我在一起。」

我跪在伯父面前,只要他能答應我,要我怎麼樣都無所謂。

「那是誰先勾引誰的?」
「是我先……」
「對不起趙先生,我不能把小兒交給一個出賣他的人。」
「伯父!伯父求您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補償晟敏。我不會再讓他傷心,我一定能令他幸福。」
「那你就等著晟敏的指示吧。」

晟敏已經被推了出來,刷白的臉頰,讓我心痛。

「你們誰是李晟敏的家人?」
「我們是。」
「他已經沒甚麼大礙了,不過安全起見還是留院觀察一天。」
「謝謝,謝謝醫生。」

沒想到晟敏的爸爸會讓我進去病房看晟敏。我在晟敏床邊守著,整整守了一天。我只想當晟敏醒來,第一眼看見我。

握著晟敏的手,我睡著了。在睡夢中,看見晟敏,他讓我躺在他的腿上,他很溫柔地,一下一下拍著我。

迷迷糊糊醒了,感覺有人在拍我,動作很輕……晟敏!我連忙抬起頭,晟敏果然已經醒了。

「感覺怎樣?難受嗎?」
「不難受了。」
「沒事了就好。」
「你一直在這裡嗎?」
「因為我希望你一睜眼就能看見我。」
「你以為我是小雞嗎?」
「嗯?」
「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媽媽。」
「我不要當晟敏的媽媽。」
「你想當甚麼?」
「我想當晟敏的老公。」
「但是你傷得我太深了。」
「我會好好補償你,我會讓你幸福,我不會再給你帶來傷害。再給我一次機會,可以嗎?」

我們在布拉格結婚了,爸爸媽媽都接受我了,連晟真也相信我了。我們兜兜轉轉,最後還是回到對方身邊。抓住了,我就不會再放手。



===================================================
晟真啊...JJ對不起你
讓你變性了= =|||
為了你哥,犧牲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