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8:19:15onlywonta

看你帶給我的顏色──受衝擊的鮮紅色

受衝擊的鮮紅色──你說過你不會離開我……

說好了,騎士會永遠守護著小王子。

本來以為一切厄運都遠離他們了,他們在各大頒獎典禮上,都取驕人的成績。在拿獎的時候,東海想起爸爸,因為爸爸已經看不到了。但是正洙跟他說,爸爸會在天上看著。他們的成功,讓他們想起未出道時候的心酸,所以他們更珍惜現在這一刻。

出道一週年,是他們和歌迷之間的大日子。換上正裝,脫下稚氣。因為車禍而久違露面的希澈也出席了這個慶典,給了歌迷一個驚喜。

本來……本來以為一切真的就這麼順利地走下去。

誰也沒想到,在他們事業快到達頂峰的時候,上天給了他們一個極大的沖擊。

當那一剎那發生時,赫在腦子裡想起的不是東海,反而是俊秀。這件事,他過了好些年才跟東海坦白。想到俊秀,不是因為他對俊秀有甚麼,想到俊秀只是因為他們是十多年的朋友,要是他真的出事了,對俊秀的傷害不比東海少。那俊秀傷心起來,就會跟東海一起傷心。他們倆一起傷心,要是……要是中間產生了甚麼,那他怎麼辦?

送醫院的時候,他和東熙還清醒,但是奎賢已經昏迷了,正洙一直喊著奎賢的名字。然後的事,他也不知道了……

再醒來就已經在醫院了,經紀人站在他床邊,模糊聽見經紀人在講電話。

因為奎賢去上電台節目,晟敏一直黏著東海要聽。聽完了,晟敏問東海吃宵夜不吃,東海覺得有點兒餓,就說好。晟敏煮了兩個辛拉麵,還臥了倆雞蛋。

正吃著呢,希澈和韓庚來了。一臉凝重,剛開始東海還以為再耍他們,還跟希澈鬧。但是希澈一下把東海推開了,把東海嚇了一跳。

「希澈。」韓庚拉住希澈的手。
「你們倆聽清楚,要冷靜,知道了嗎?無論以後怎樣,我們都不會分開。」希澈深呼吸。
「希澈哥?你們怎麼過來了?」英雲聽到聲音,所以出去看看。
「英雲你把鐘雲他們叫出來。」韓庚把希澈拉到沙發上坐著。

等大家都站在客廳,希澈才開口說。

「正洙他們出車禍了。」

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讓他們全都出不來聲。

「哥……不要開這樣的玩笑……」英雲第一個恢復過來。
「英雲……是真的……除了赫在和東熙,正洙和奎賢都傷得很重。」韓庚繼續補充。
「騙人!奎賢……奎賢剛才還跟我通過電話……」晟敏全身顫抖著。
「哥……」東海雖然想安慰晟敏,但是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東海你說是不是?奎賢……他剛才還跟我通電話呢,他說快回來了……」晟敏激動得揪住東海的手臂。
「晟敏你冷靜。」希澈上前把晟敏摟住。
「哥……你說你是騙我的……」

東海慢慢走回房間,拿起電話,開始給赫在發短信。

‘赫在,你現在還好嗎?哥哥們和奎賢怎麼樣了?’
‘赫在為甚麼不回信?’
‘赫在,快點給我回信!’
‘赫在……快點告訴我你沒事。’
‘赫在不是說過要守護東海小王子一輩子嗎?’
‘赫在你是不是生我的氣了?’
‘赫在,我向你道歉,對不起,你別生我的氣。’
‘赫在,就給我回一句話,一句話就行了,讓我知道你平安。’
‘赫在,不要像爸爸那樣離開我……’
‘赫在,我不能連你都失去。’
‘赫在回來吧……’
‘赫在……’
‘赫在……’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東海就這樣看著電話,等待著赫在給他保平安。

天快亮了,短信鈴聲終於響起。

‘東海,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雖然只是短短十個字,但是足以讓東海懸著的心落下。抱著電話,東海狠狠地哭了。忍了一個晚上的眼淚,終於能流出來了。

看著手機,赫在傻傻地笑了。剛問了經紀人其他人的情況,經紀人沒有詳細說明,就說東熙和他今天就可出院了。

手機陸續收到朋友傳來的問候短信,一條一條翻著看,他最喜歡看的,還是東海給他傳的。

下午,回到宿舍,東海馬上跑了出來。看到東海,赫在才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緊緊地抱著東海,不管自己身上的傷口痛楚,他只想好好抱抱東海。他回來了……回到東海小王子身邊了。

東海自從收到赫在要回宿舍的通知,他整個人就不一樣了,好像充滿了力量。一直照顧著晟敏,晟敏和他一樣成宿沒睡,還哭了一整個晚上。東海在水了加了安眠藥,餵晟敏喝了,這樣晟敏才睡著了。

「奎賢怎麼樣了?很嚴重嗎?政洙哥也是一樣嚴重嗎?」東海靠在赫在懷裡。
「基范哥甚麼也沒說,不過我聽到護士們說奎賢傷得很重,一直昏迷著。正洙哥傷得比奎賢輕,已經醒過來了。」把東海鎖死在懷裡。
「希望奎賢快點兒醒。」
「嗯。」

赫在一直不讓東海看自己的傷,他怕東海會哭。其實東海會哭他還能安慰東海,最怕就是東海裝堅強,然後背著他一個人傷心。東海最讓人心疼……

奎賢昏迷了好些天,正洙雖然已經清醒,但是還不能出院。大家把手上的工作全停止了,帶著悲痛的心情工作也不會做得好。晟敏每天把自己攢在床上,不吃也不喝,就在那兒掉眼淚。東海知道自己不能安慰晟敏,但是他還是選擇留在晟敏身邊,陪著晟敏。

「哥……吃點東西吧,好嗎?」東海拿著拖盤進去晟敏的房間。
「沒胃口……」揉了揉眼睛。
「你這樣奎賢會擔心的。」東海放下托盤。
「他才不會擔心,要不然他怎麼不醒來?」說到奎賢他的眼淚就忍不住,為甚麼這麼多天了,他就是不能去醫院看奎賢?
「哥……我們去醫院看奎賢吧。」

戴上帽子,把帽沿壓得低低的,再戴上口罩,應該不會有人認得他們。成功躲過歌迷和記著,現在就剩下經紀人還有奎賢父母了。父母緊張兒子是應該的,他們不想讓外人打擾到自己兒子也是情有可原,可是就看一眼,再跟奎賢說句話,就這樣就夠了。

「哥求求你,就讓晟敏哥進去看一眼。」東海緊緊揪著承煥的手臂。
「不行!還有你們太亂來了,還嫌不過混亂嗎?」看著眼前這兩個人,承煥就開始頭疼。
「晟敏哥很擔心奎賢,就讓他看一眼吧。」雖然知道會被罵得很慘,可是晟敏的心情,他能感受得到,所以就算他被罵得怎麼慘也好,只要能讓晟敏去看奎賢一眼就行了。
「不是我不讓,而是奎賢的父母一直在奎賢身邊,我這經紀人不好說話。」他也知道晟敏跟奎賢的關係,看見晟敏的臉色蒼白,他也覺得應該他們見一眼,只是……
「哥,我去跟伯父伯母說說。」哥哥們來看弟弟,很理所當然啊。
「你啊……真是服了你了。」
「謝謝哥。」

得到承煥的允許,東海拉著晟敏往加護病房走去。站在病房外的玻璃前,看見奎賢戴著氧氣罩躺在病床上,晟敏已經忍不住要捂著嘴。東海拍拍晟敏的肩膀,自己也抿著嘴唇。

奎賢的父母看見自己兒子的兩個哥哥來了,就讓他們進去了。可是晟敏站著不動,任東海怎麼拉都不行,最後晟敏推開東海哭著跑了出去。東海尷尬地看著關上的房門,回頭向奎賢的父母鞠躬,解釋晟敏是因為太傷心所以才這樣的,希望奎賢的父母不要見怪。奎賢的母親抓住東海的手,說謝謝他們來看奎賢,奎賢現在真的很需要兄弟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

東海在醫院的花園看見晟敏坐在長椅上,東海走過去坐在他身邊。

「哥。」東海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好,也許甚麼也不說,就這樣陪在晟敏身邊就已經夠了。
「奎賢……奎賢會死嗎?」看見奎賢插著喉管的樣子,他就有種感覺,奎賢會離他而去。
「怎麼會呢?哥別瞎想,奎賢一定會痊癒的。」左找右找,終於找到一包皺巴巴的紙巾。
「可是他……」看著東遞給他的紙巾,他又有些想笑。
「因為他放不下你,所以他一定會醒來。」見晟敏不接紙巾,東海就上手幫晟敏把眼淚擦乾。
「真的嗎?」
「當然了。」

看見晟敏破涕為笑,東海也放心了。這個可愛的哥哥,平常和他們一起搗蛋,一起玩樂,所以他真的不希望看到晟敏不高興。

晚上吃過晚飯,東海坐在陽台,看著天上的星星,他想跟爸爸說說話。他告訴爸爸他們這回的難關真的很大,不過他們有信心能熬過去。

「跟爸爸說話呢?」赫在拿著一杯牛奶過來。
「嗯,我希望爸爸可以保佑我們。」東海依然抬頭看著天。
「那爸爸說甚麼?」把牛奶遞給東海。
「爸爸說他一定會保佑我們。」接過牛奶喝了一口,又交給赫在。
「今天去看奎賢了?」赫在也喝了一口。
「嗯,求了承煥哥好久,不過最後只是隔著玻璃看。」
「為甚麼?」
「因為晟敏哥跑了。」

靠在赫在懷裡,東海覺得自己的真的很幸運。要是現在躺在醫院的是赫在,他可能真的會發瘋。這是上天給他們的考驗,熬過去了,就過去了。真希望奎賢快點兒醒來……平常跟奎賢打遊戲,客廳總是熱鬧;現在沒有心情大遊戲了,大宿舍也安靜了。

「給我看看你的傷吧。」
「別看了,沒甚麼好看的。」

赫在怎麼擰得過他?

看了,他很堅強沒有哭。

赫在伸手揉揉她的頭。

他長大了。

笑著抬起頭,抱著赫在。

雖然受到了極大的衝擊,但是他還挺了過去。因為他相信赫在的話,騎士永遠守護著小王子。為了赫在,他也要長大,因為不能再讓赫在為他擔心了。這樣赫在會很累的,所以他要變得堅強,他也要守護他的騎士。

這是他們說好了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uppy 2008-07-12 10:26:22

看到了期待很久的系列
還一次三篇
開心哪
一直很喜歡你所描寫的故事
情節和個性都是
後來的幾篇都愈來愈感到人物之間的溫暖
真的是 很喜歡你寫的故事哪!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