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47:33onlywonta

擁抱你,說愛你(第四章)

第四章

允浩瞞著在中來到LOVE’S CHAIN。

「您來了。」
「嗯,有仟在嗎?」
「在,請稍等。」

怎麼說他都是老主顧,職員對他的態度很好。每次時裝展都會找LOVE’S CHAIN的首飾作配襯,當然LOVE’S CHAIN也會在適當的時候讚助一下。

「來了。」有仟從簾子的另一邊出來。
「啊。」允浩坐在首飾櫃前,專心的看著首飾。
「有事?」走過去,站在櫃後,看著允浩的後腦勺。
「我想給我們在中買點兒東西。」抬起頭。
「切!這麼快就我們在中了。」
「那時候你不是也老說我們俊秀我們俊秀的。」
「那怎麼一樣?我是真心愛俊秀的,可是你呢?你真心愛在中嗎?」
「現在可能還沒到達那個地步,可是!我會愛上他的。」
「鄭先生,你想日久生情嗎?如果生不了情,我們在中怎麼辦?」
「我對在中的感情,絕對比俊秀深。」
「別跟俊秀比,現在在講你。」
「我有甚麼問題,令你對我這麼反感?」
「你是花花公子,整個設計界都知道。在中是個心靈受傷的人,他不適合你,你還是早點兒放開他吧。」

他真的不適合在中嗎?是的,他以前有很多男朋友,但是總覺得和不來,所以才分開的。因為心裡一直有個人,就是在中或著說是才俊。他的在中,他的才俊,只是擁有這兩個名字得主人,才能讓他定下來。有段時間,他幾乎每天都在俱樂部裡過活。他討厭安靜,回家以後沒有人在等他,所以他不回家;他討厭煩鬧,俱樂部裡的人不會吵鬧,所以他喜歡去。

俊秀把在中介紹給他認識,是個緣分。他的才俊,終於回來他的身邊了。他想珍惜這一點點的感覺,但是他似乎抓不住,因為他不懂得珍惜。

「去哪裡了?這麼晚才回來。」在中放下手上的書,似乎是因為允浩回來,所以放下。
「去有仟那了。」站在那裡,定定的看著在中。

雖然酒店不是家,可是起碼在大堂已經有人開始跟你打招呼。進門以後,還有人對你說‘回來了。’或著‘去哪裡了?’這種簡單的問候,他期待了多久啊?他不想放手,也不會放手。無論誰來阻止他,他都不會放開在中的手!

「怎麼了?」見允浩像蠟像那樣定在那裡,在中把書放在窗台上,走到允浩跟前。
「沒怎麼。」對在中掀起嘴角,證明自己沒事。
「是太累了吧,先去洗個澡,我去給你做點吃的。」語畢,轉身就往廚房走去。
「在中……」在中的身影從眼前消失,允浩頓時感覺世界在晃動。
「嗯?」扭頭看著允浩。
「我不會放開你。」
「我知道。」

知道甚麼?他甚麼也不知道。允浩曾經說過‘有我愛你’,他相信過,只是最後還是受傷了。現在他還是沒有懷疑,縱使相信一個人需要很多勇氣,他還是選擇相信允浩。因為那個人是允浩,不是別人,而是允浩,他愛的鄭允浩。

下午允浩接到俊秀的電話,俊秀要他到LOVE’S CHAIN。

「哥來了,到這邊來。」俊秀招呼允浩到內廳。
「怎麼了?」允浩小心翼翼的。他怕俊秀會跟有仟一樣要他離開在中,畢竟俊秀比有仟更有權利要他離開在中的人。
「這個,哥可以送給在中。」俊秀從飾物櫃裡拿出一個黑色絨布錦盒。
「這是……」
「這是‘緣‧圓’。我的最新設計。」慢慢把盒子打開。
「這……」
「緣‧圓。有了緣份才會圓滿,我希望在中也可以擁有。你明白嗎?」把盒子放在櫃台上。
「我明白。」
「盛惠37500000WON。哥是要付現金,還是支票,還是信用卡?」

提著小袋子,允浩回到工作室。掃了一眼在中的位子,就直接上樓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在中抬頭看著允浩的辦公室,他知道允浩去了哪兒,可是他又不好意思問允浩為甚麼要去。

「不去看看?」旁邊的男同事用手肘碰了碰在中。
「嗯?不,我怕打擾他。」在中低下頭繼續畫設計圖。
「怕甚麼打擾?你不是老闆的情人嗎?」對面的小姐站起來對在中說。
「我們……」他們的關係很複雜。
「對啊,去看看吧。難道你不好奇那個袋子裡的東西嗎?」另外一邊的同事也站起來了。
「我……」正想著怎麼把同事打發,頭上就傳來聲音……
「工作做完了是不是?」允浩站在樓上。
在中再次抬頭,允浩就像皇上一樣,站在那裡威風凜凜的。這個男人他一輩子都不能擁有,因為這個男人永遠都不會屬於他。

下半時間到了,同事們紛紛離開了工作室。只剩下在中,還有樓上的允浩。

「回去吧。」
「喔。」

允浩把畫夾和小袋子擺在後坐位,在中看著他完成。一路上,在中不知道多少次,透過倒後鏡看那個小袋子。允浩當然知道在中也好奇,但是他裝作不知道。

「想吃蛋糕嗎?」允浩忽然想起那家店蛋糕店,他記得在中喜歡吃那裡的蛋糕。
「好。」沒甚麼不好的,縱使那次吃傷著了,他還是喜歡那些甜甜的味道。
「先說好了,不能多買,只能買四塊。」他沒有忘記在中那次吃到吐,雖然說是因為心理問題,但在中始終是吃太多才吐的。
「只要你不跟我搶。」
「不跟你搶。」

到了蛋糕店,在中迫不急待的跑進去。像個小孩子似的看著玻璃雪櫃,眼睛一行一行的看。允浩跟在他身後,看著在中有些好笑,有些幼稚,有些可愛。允浩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待在中。在中聽到店員的介紹,選了四款新出品。心滿意足的看著允浩付錢,親手提著小盒子。

回到酒店,在中第一時間把蛋糕盒子放進雪櫃,然後換了身便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允浩坐在他身邊,手裡拿著菜單。
「想吃甚麼?韓餐、中餐、日餐還是西餐?」一邊翻著菜單,一邊問在中。
「這些你都嚐過,你覺得那種好吃,我們就吃那種。」眼睛始終沒有離開電視,好像電視播的無聊節目比允浩還要吸引。
「還是吃傳統的吧,好嗎?」允浩對在中的幼稚行為,不知道是應該生氣還是應該笑。
「隨便。」

點完餐以後,允浩洗了個澡。回想在中的‘報復’,不禁想起小‘在中’──韓才俊。那時候才俊人小小的,可是腦子卻很好使。每次只要是他做對不起才俊的事,才俊一定銘記於心,並等待下次‘報復’的機會。小時候,他經常被才俊整得很慘。記得有一次才俊為了報復他沒帶才俊到城裡玩,就在之後一起玩耍的時候,才俊把奔跑中的他絆倒了,弄得他差點血流不止,把才俊和他自己都嚇著了,到現在膝蓋上還留著疤痕呢。

吃完飯,在中仍然坐在那裡,似乎在等著甚麼。允浩也識趣的,把蛋糕盒子從雪櫃裡拿出。放在在中面前,就轉身離去。在中也沒怎麼在乎允浩得離去,反正這樣就沒人跟他搶了。允浩走到一半,回頭看著在中出吃得津津有味,笑了一下繼續走回臥室。躺在床上,拎起放在床上的小袋子看。

「喜歡蛋糕嗎?」允浩拎著小袋子走到在中身後。
「喜歡。」本來是小口小口的品嚐著,但聽到允浩的聲音,就開始狼吞虎嚥。
「喜歡也得慢慢吃啊。」一隻手背在身後,另一隻手拿著餐巾紙幫在中擦嘴。
「允浩也吃嗎?」
「不,我不喜歡吃甜食。」
「是嗎?可是小允浩很喜歡吃,那時候常常搶我的。」
「是嗎?不過在允浩的記憶裡,愛搶人吃得的是才俊啊。」
「原來你的小才俊這麼淘氣啊,小在中就不會。」
「喔?」
「甚麼意思?」
「我的在中原來是這麼乖的,那我就獎給我的在中一份禮物。」
「禮物?」

允浩把藏在身後的小袋子拿出來,放在在中面前。在中先是探頭看了看裡面,之後才伸手進去把黑色絨布錦盒拿出來。允浩沒有說話,就這樣看著小心翼翼的在中。有些好笑,有些幼稚,有些可愛的在中。

「這……」在中打開盒子。
「是俊秀的設計,名字是‘緣.圓’。意思是,有了緣份才會圓滿。」允浩伸手把項鍊提了出來,慢慢繞過在中的脖子,幫他帶上。
在中低頭看著項鍊,又上手去摸摸它。
「喜歡嗎?」允浩從後摟著在中。
「為甚麼要給我買這個?」手搭在允浩的手臂上。
「我們曾經分開了,但是現在我們又在一起了。是緣份啊,是不是?」與在中臉貼著臉。
「嗯。」
「在中要與我一輩子,這樣我們就會圓滿。在中答應嗎?」
「在中……和才俊都答應允浩。」

第二天,在中就帶著允浩送的項鍊上班。在中一臉春風的回公司,而允浩則是剛好相反。原因是因為項鍊上的吊嘴。吊嘴有些大,所以在中就穿件襯衫,襯衫從最上開始三顆扣子沒扣。在中說這樣才不會把那個搶眼的吊嘴擋住,在中說的不是沒有到道理,可是允浩就是壓根不想在中這樣穿。他的理由很簡單,在中是他的,全身都是他的,怎麼能讓其他也看了在中的身體呢?

允浩坐在自己的辦公室裡,獨自生悶氣,想著金俊秀是否在耍他。
在中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獨自暗爽著,想著金俊秀是否在耍允浩。

上一篇:伊來吻

下一篇:玉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