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5:40:29onlywonta

擁抱你,說愛你(第三章)

第三章

坐在床邊,允浩用手輕輕的撫摸著在中的頭髮,想著俊秀的話。他的在中……心裏究竟藏著甚麽?是不可以讓他知道的嗎?

是他做錯了,他不應該都在中說那樣的話。但是……是的,他一直的習慣是跟心的助手,一起完成一個設計並且發表。可是,那都是助手自己畫,然後他在審視一下,或許會加上一兩筆。在中的不一樣,每一筆都是他跟在中商量著畫的,所以他才覺得那是他們倆的孩子。

「在中對不起。」

允浩坐在床頭陪著在中,他拿著紙和筆,畫下突然而來的靈感,是適合在中的的衣服。簡簡單單的,配合在中像百合花一樣的氣質。

「嗯……」在中翻了個身,慢慢睜開眼睛。
「在中,你醒了。」允浩見在中動混了,就馬上放下手上的紙和筆。
「現在幾點了?」揉揉眼睛,然後坐起來。
「已經十一點多了,餓了嗎?」見在中坐起來,允浩馬上把他的枕頭豎起來。
「十一點多了?!那公司……我們遲到了!你怎麼不叫我啊?」一聽已經十一點多了,在中一下就被嚇醒了。
「沒關係,忘了我就是老闆嗎?」一把把準備下床的在中拉住。
「對啊……你是老闆……」在中似乎想起甚麼,本來高昂的聲音一下子低沉了,頭也跟著低下。
「在中……你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允浩知道在中想起甚麼。
「我是你小時候的玩伴。」是的,他們的關係僅僅是這樣。
「不,在中……才俊是我生命裡最最重要的人。」
「我已經不是韓才俊了,現在我是金在中。」
「你討厭‘金在中’!」因為‘金在中’會讓他想起以前的不愉快。
「對啊!我討厭!我還討厭媽媽,媽媽她……她為甚麼要把我送人啊……我……做錯了甚麼?」是啊!他真的很討厭!可是哪有能怎樣?他可以改變他的命運嗎?
「才俊……你沒有做錯甚麼,你媽媽也是無可奈何,你不能怪她。」在中背對著他,他看不到在中的表情,但是在中沒有掙扎,所以他就繼續說。
「我不懂……」為甚麼要這樣?
「你家裡……我也是前些年知道的。當時,你爸爸和你媽媽離婚了,然後你爸爸走了,剩下你媽媽和還是嬰兒的你。你媽媽一直想把你養大,可是你要知道要養大一個小孩子是多麼的難啊。你媽媽實在是太辛苦了,最後逼於無奈才把你送到你現在的媽媽家。」他一直在尋找韓才俊的下落,找了幾年才找到了有關當年的消息。
「……」眼淚一滴一滴掉落在手背上。
「無論你是在中,還是才俊,你就是你啊,是我鄭允浩的人。」輕輕得把在中帶進自己懷裡,緊緊的摟住。
「去你的……誰是你的人……」聽到允浩的話,破涕為笑。
「笑了?笑了就是承認了。」在中笑了,他才真正放下心。
「哪有那樣的?」回手打了允浩一下。
「我就是要這樣。」與在中頭頂著頭。
「壞蛋!」邊笑笑流淚。
「以後不許再為自己的身世發媽媽的脾氣。知道了嗎?」伸手把在中的淚擦去。
「嗯。」閉起眼睛,然後點頭。

蹺了一天班,兩人窩在酒店裡。在中睡了大半天,允浩就坐在床頭陪著他。有一件事,他沒有對在中誠實。就是在他找到在中親生母親以後,允浩一直在暗地裡幫助在中的母親。這件事連在中的母親也不知道,見在中剛才的反應,允浩打算等在中真正接受事實以後在說。

在中其實很堅強,看他一開始跟自己吵架就知道了。以前一直從俊秀嘴裡聽說‘金在中’,那時候就很想見見這個金在中。俊秀說在中總是不認真工作,對工作的性質總是在挑剔,每份工作都都不能堅持。明明是學時裝設計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文員。當俊秀快要氣瘋的時候,在中說因為著急買房子,所以就找了一份高薪的政府工。買了房子以後,在中終於找了一份服裝設計的工作,可是沒有兩天就辭了,說上司性騷擾他。俊秀把他臭罵一頓,之後幫他找了另一間公司。

在中就這樣,斷斷續續的工作著。每家公司都呆不長,雖然是這樣說,但是畢竟還是有實力。每次寄求職信都會有面試的機會,看了他的作品以後,當然更希望能把他留下。在中每次說起來都有些驕傲,只是俊秀卻說他只是運氣好。

說起來,他的在中運氣的確是挺好的。能遇見他,運氣有多好啊,是不是?

「你一直在看著我嗎?」在中睜眼就看到允浩色瞇瞇的看著自己。
「沒有,趁你睡著了,我畫了幾張原稿。」伸手揉揉在中的腦袋。
「嗯……」伸直手跟腳、腰板用力,伸了個懶腰。
「怎樣?我們在中睡好了沒有?」
「睡好了,有多久沒這樣睡過了?」
「睡好了就行了,我看你也是太累了。」
「是嗎?我的黑眼圈出來了嗎?」
「沒有,只是臉上帶著疲憊。」
「現在呢?」
「現在好多了。」

第二天兩人像沒事發生過似的一起上班。回到允浩的工作室,在中被允浩拉著不放,一直被拉進允浩的房間,自我的允浩完全不顧一起工作的員工。在中坐在沙發上,允浩自顧自的做事。在中對於允浩的舉動,是完全摸不著頭腦。他也不能出去,只能坐在沙發上看雜誌。偶而偷看一下允浩,發現允浩沒有發現他在偷看,在中也覺得挺生氣的繼續看他的雜誌。

「餓了嗎?」允浩一邊畫設計圖,一邊問在中。
「不餓。」允浩問他話的時候,他馬上放下雜誌,可是當他發現原來允浩連頭都沒抬起來,他真的想走到允浩面前,把桌子掀了。
「可是已經快一點了。」聽出在中有點兒不高興,允浩放下筆,走到在中身邊。
「你繼續做你的工作吧,不用管我。」話一出口在中就後悔了。
「我們在中在生我的氣呢,好了,不氣了,我們去吃好吃得。」
「我不是小孩子!」
「嗯,我知道。」
「你不知道!」
「把俊秀叫出來?」
「隨便。」
「走吧。」

在中又被允浩拉著走了。一路上,在中都沒有理會允浩的題問。雖然賭氣可是他卻無能為力,因為允浩太自我了,他找不到方法反抗,他能做的只是不理允浩。這樣允浩就會對他沒轍,或許是個好辦法,不過耳根子就不會清靜了。

來到LOVE’S CHAIN,在中沒有跟著允浩下車,允浩也沒有強迫他。

「金俊秀在嗎?」允浩進去以後見著人就問。
「他還在裡面。」往布簾子那邊指了指。
「謝謝。」

允浩進去以後發現俊秀不在,他坐在櫃檯前,低頭看著裡面的戒指。

「你怎麼來了?」有仟從正庭進來。
「俊秀呢?」允浩扭頭看著有仟。
「找他幹甚麼?」看來是對允浩上次開的玩笑認真了。
「在中想找他吃飯。」認識有仟這麼久,他很清楚有仟的思想,所以只好把在中搬出來。
「喔……俊秀上洗手間了,等一下就出來。」聽到是在中找俊秀,有仟才放下心。
「哥來了?」俊秀另一邊門進來。
「嗯,在中想找你吃飯。」允浩回頭對俊秀微笑。
「我馬上來。」
「我也去。」

在中在允浩的車裡,東瞧瞧西摸摸的。雖然沒發現甚麼‘違禁品’,但是發現不少俱樂部的火柴盒。在中把每個火柴盒都仔細看一遍,每個火柴盒背面都印著名字,而且還不是同一個人的名字,每個盒子上的名字都不一樣。

「看甚麼呢?」允浩探頭進車裡。
「沒甚麼。」被突然打開的車門嚇著了。
「俊秀來了,有仟也來了。」允浩坐在駕駛位。
「我來了。」有仟第一個鑽進車裡。
「拖油瓶。」俊秀也上車了。
「俊秀……」有仟撅著嘴看著俊秀。

在中沒理會他們的談笑,心裡一直想著火柴盒的事。允浩雖然在跟俊秀和有仟有說有笑,可是眼睛卻一直在在中身上。好幾次想抓住在中的手,但都被在中躲開了。

吃完飯,把有仟和俊秀送回去,允浩帶著在中去了公園。午後,公園裡沒甚麼人,允浩牽著在中的手走著。
「在想甚麼?」緊緊握著在中的手,不讓他有機會逃脫。
「那些火柴盒。」允浩的手勁很大,他想逃都逃不掉。
「我可以理解為,在中在吃醋嗎?」聽到答案以後,允浩停了下來,站在在中面前。
「你儘管玩吧。」允浩的表情讓他十分不爽。
「在中。」收起稚氣,收起笑容。
「我想你永遠屬於我,可是嗎?」找了許久的人終於被他找到了,他不會放手,說甚麼他都不會放手。
「可以。」可以嗎?真的可以嗎?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在中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
「不能再去那些俱樂部。」這才是他最大的糾結。
「如果工作上需要呢?」以前去是為了消遣,漸漸習慣了那裡,所以有一陣子老去。
「那我也去。」這是最好的辦法。
「那怎麼可以?!」他的在中只能他一個人看!
「怎麼不可以?」他怎麼不能去了?雖然他一次也沒去過,可是他絕對不會丟鄭允浩的臉!
「你不許去!」是絕對不能去!
「為甚麼你就可以?」不公平!
「因為我是男人!」因為在中是他的!
「難道我就不是嗎?」這叫甚麼話?難道他就不是男人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在中縱使再好看,怎麼說也是個男的……可是……唉……
「你是想說,被壓的人就不能去是吧。」好啊,鄭允浩!
「不是。」這也不是,那也不是……
「那不就得了。」一定要把允浩看好才行啊,這個優質股,人人都想要。
「可是……」他不想在中被人看到,這朵火百合,人人都想要。

上一篇:擁抱你,說愛你(第二章)

下一篇:伊來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