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31:47♥ 蠢蛋`幹老大

今天很開心 但是好累也好丟臉



早上 去應徵 = =
她說年紀太小 她要盡量幫我用進去 = =

應徵完 鴨子說要去學校 = =
我才不要勒 在惡魔家睡覺
她弟白目把我手機摔在地方 想踹死牠 ˋ ˊ

然後 鴨子又說要去找一個囂張鬼
去到 = = 整個就是熱阿
然後就去打保齡球 哈哈哈 =ˋ=
囂張鬼 很囂張噢 說要跟我pk 結果洗溝 哈哈
洗的好乾淨噢 不知道洗幾次了耶 算不太出來

然後又去打撞球 輸鴨子 = =
撞球好小 感覺就不對 哈哈

回到家 玩一下電腦 就去上班了
今天超忙的 賣出五百多杯 = =
今天算少了 不然平常都七百多杯的 !
正咩姐姐要走了 = = 換一個二十七歲的女生
不會很正 ... 好老 !

八點多 小足來找我 我就下班囉
去撞球館 打撞球 我和惡魔一組
我弟和小足一組 哈哈 他們輸了
我們的賭注就是 輸的脫褲子 穿四角褲打 =ˋ=
爽 他們脫了 輸了兩場 換我和惡魔輸了 ˊ ˋ
我們兩個脫 整個就是涼 但是很不好看 哈哈

十點多回到家 = = 我妹說鴨子密我
我就密他說 小管來了 她就說要去找他
她就來我家載我去找他們

惡魔跟我聊天 他覺得我變了
他跟我講哪裡變 ? 聽了覺得好像是 ?
很難過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變成這樣
但是 沒辦法 你懂嗎 ?
畢竟 ... 恩 ˊ ˋ

上一篇:永安漁港

下一篇:喝醉酒上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