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01:12♥ 蠢蛋`幹老大

永安漁港




在撞球館打了快6個小時的撞球 = =
打到我的手 都被球杆磨到破皮 痛死了

然後 晚上七點多 因為某些事情
心情就很不好 看到惡魔姐就叫他帶我去海邊吶喊
她二話不說就叫我叔叔開車帶我和小足去 =ˋ=

去到 我和小足爬到看台上 可以往下跳
就跟他猜拳輸的人跳 他跟我玩兩次 都他輸
她跳下去兩次 哈哈 都差點爬不上來

後來 又看到了三對情侶 ˊ ˋ
其中一對是同性戀 =ˋ= 很羨慕
他們大概快30歲了 =ˋ=
還可以這麼甜蜜 我也好想要這麼久

然後 就跟惡魔姐 小足
在看台上 大喊

喊完 整個就很舒服
然後 又心情不好
一度想要跳下去海裡面
我跟惡魔姐講 她說幹麻想不開 =ˋ=
呵呵 最後還是算了


吹風吹到感冒 我的喉嚨發炎了 ˊ ˋ
不敢去看醫生 然後煙越抽越大 = =
昨天 頭痛到12點多才睡 = =
我是絕得 卡到陰 = = 哈哈
惡魔家 太陰了 在她家就覺得好暈 地板在遙 = =
隔壁又死了一個小妹妹 = =
下了電梯 走出來外面 覺得兩隻腳好痛 ˊ ˋ
到限在還在痛 ˊ ˋ 好像不給我走一樣 = =


噢 喉嚨痛拉 小足今天睡我家 = =
我腳也好痛 沒力氣



很漂亮 不是我要講


藍色的

紫色的


紅色的


七彩的 =ˋ=
雖然很美 但是那是情侶去的地方 我想我還是少去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