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38:17♥ 蠢蛋`幹老大

喝醉酒上班 = =


早上 鴨子沒去上課 我也不想去
就去惡魔家 剛開始喝了兩瓶保利達

就有點暈了 後面 惡魔家發生了一些事
唉 稿的我好煩 勸也勸不聽 ˊ ˋ

後來就三貼去找黑人 =ˋ=
又回惡魔家 = =
沒多久葉淑華和微微也來了
買的兩瓶保利達和十幾瓶啤酒
薇薇一直灌我喝 ˊ ˋ 跟他說我要上班
她給我說 她難得來 噢ˋ 就喝了
害我上班 很丟臉 = =
那個正咩姐姐今天一直跟我玩
她星期四要走了 唉 新來的好 ... ˊ ˋ
今天飲料一直妝出來 還一直差點跌倒
超丟臉的 ˊ ˋ 做到十點
去撞球館 打兩局 惡魔看到我就說
第一次看到我宿醉的臉 = =
真的很暈 一回到家 就馬上衝冷水
瞬間清醒 哈哈 =ˋ=




我現在才看清楚 或許 .....
算我衰 我自認倒楣吧 !
慢慢學會 不在掏心掏肺的對人好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從來都不認識妳
永遠不想在見到妳 !
薇薇 2008-07-01 10:04:51

我真的難得去那邊玩ㄝ !!
喝一下嘛 !!
而且你才喝3杯半八 !!
就茫了喔~
你酒量變差囉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