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8:52:51only〃☆

旅遊




下午 上了三節無聊的計概

電腦教室熱死了 冷氣都不知道有沒有開

上網速度也是超慢 上課根本就是催眠

什麼跟什麼嘛 爛爛爛

唉~ so 第一節 睡死啦 反正電腦螢幕擋住了

昏昏沉沉的來到 第二節 睡飽了 拿手機出來玩吧

呵呵呵~~~ 一點都不打算聽他上課

突然 鈴鈴鈴 我的手機來電嘍

啊!~ 不小心掛了捏

咦~ 是爸爸耶 怎麼會這時間打給我呢?

很順手的就回撥起來了

跟爸爸說我在上課 找我幹麼?

爸爸是很懷疑的問我 上課怎麼能講電話

呵~~~ 反正他看不到 剛好也很吵 沒差啦

結果他也沒說什麼就掛了



後來 到了晚餐時間 想說無聊打回去問爸爸找我幹麼

可是爸爸說他在桃園 ??? 什麼 為什麼在桃園

喔~~ 原來是他們公司辦一天旅遊

but... 爸爸怎麼會去咧 怪怪

搞了半天 只要去 就可以拿六百元啦

難怪 呿~ 我還以為什麼咧




講到一半 突然 有一堆雜音

怎麼回事 難道有干擾嗎?

問爸爸才知道 是他們車上泰勞在跳舞

哈哈哈~~~~ 超爆笑

爸爸也被拉去跳耶 真是奇觀 可惜 我不在場

不然我一定會努力的 用力的 給他笑

呵呵呵~~~ 這麼好笑的一面 就這樣錯過了

真是的 不過 我不會放過爸爸的

我回家 一定要問個所以然來

要給他笑回本 才行 哈~~~





下一篇:補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