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3:46:20only〃☆

補5/15



唉~ 最近 好忙好忙 而且狀況也很多

so 拖到現在才來補文

5/15那天 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喔 有好 也有壞


那天 正好是我們室友共渡晚餐的日子 也剛好是宿舍抽籤的日子

不過晚餐是在六點 而抽籤是在十點

so 當然就是先吃飯嘛

後來我們跟另一寢的一起去吃火鍋

我們吃了三個多小時 (吃到飽的那種)

中途有個不知明的男仕出現在我們桌旁

他竟然是要來跟我們別寢的一個正妹要msn

說什麼 他玩遊戲輸了 要來要msn

要到他朋友就要請他吃飯 (心想 干我們屁事啊 無聊)

正妹一直笑著說不要

後來他就說 留假的也可以啊 只要讓我有交代就ok

so 正妹就亂寫了一個給他

誰知道那個不要臉的 他即然說 這個好像有人用過了耶

(... 有沒有人用過你都知道喔 你是神嗎? 呿~)

又一直叫盧說 這個不行啦 再寫一個 什麼的

機車到不行

正妹她就只能一直尷尬的笑說不要

我們也覺得很ooxx 這時 我們的室長

很帶種的說了一句「你要就拿 不要我撕掉」

(超帥的啦 我真以你為偶像耶~ )

後來那個白目才換句話說 喔 那... 就這樣子好了

他就走掉了

那白目走了之後 我們就熱烈討論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

「吼~ 要搭訕也找個有門面的啊

 找這種抱歉的 還那麼愛盧 一點技巧都沒有 有沒有搞錯...」

(看來 我們的嘴也蠻有二下子的嘛)

後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去抽籤 大家才走了


抽籤的時刻真的是很嚇人 很緊張

最後的結果是 我被抽中了耶

那時 我真的很高興 想打電話回家報喜

這時電話先響了 我一看是家裡打的耶

很高興的接了起來

but 傳來的卻不是值得高與的事

我家竟然遭小偷 這是怎麼回事

不過還好 我們家沒什麼值錢的東西

然而我存的錢 也很不巧的在上次回家時拿去存了

so 沒被拿走 只是媽媽送的一些飾品被拿走了

但除此之外就沒什麼損失了

聽說那個小偷很好笑 他把所有能開的東西都打開來翻

但是... 他翻完後 還關回去耶

呵~ 真的是奇怪!!

也因為有小偷 所以門鎖換了

害我那星期回去時 不得其門而入

還要叫人家幫我開門呢?!



 

上一篇:旅遊

下一篇: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