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5:00:27only〃☆

愛哭鬼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Op.Dan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淚卻止不住


*你說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可悲)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得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Repeat *,#,△,#,(△)




其實... 我也是個愛哭鬼
只是.. 我的眼淚 不想別人看見



上一篇:只因為你

下一篇:天天夜夜